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跑完「400公尺」倒地亡 父崩潰掛布條求真相


發佈時間:2020/10/2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6:55
大一新生參加軍訓400公尺加速跑,當場倒地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一新生參加軍訓400公尺加速跑,當場倒地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所大學日前舉辦新生訓練,其中一名大一生在跑完400公尺賽跑項目,下秒倒地死亡,最後被診斷為「惡性心律失常」,不過,該名新生父親主張孩子身體健康,要求調閱監視器遭拒,無奈下在校門口高舉布條抗議。

綜合陸媒報導,就讀陝西西安工業大學的新生小胡(化名),在本月初收到校方通知,須返校參加軍訓活動,一直到19日時,父親忽然接到校方傳來兒子的死訊,才得知在跑完400公尺加速短跑後,孩子直接坐在草地上,沒多久整個人直接躺下,被旁人發現後,已經無呼吸心跳,根據醫生評估診斷,死因為「爆發性心肌炎」。

 

而父親對此結果感到相當不滿,認為家族無心臟疾病相關病史,而孩子身體一向都很健康,其中令他感到可疑地是,在兒子手機微信群組中發現,校方在事發後2天,宣布進行空腹抽血檢驗,懷疑企圖將檢驗結果當作免責藉口,但父親提出質疑後不但被踢出群組,為查明真相要求查看監視器畫面,豈料,卻遭校方以家長無權介入此事而拒絕。

對此,校方一度想以賠償50000元人民幣(約214419元新台幣)了事,但父親只想解開真相,因此拒絕補償,隔日在校門口拉起布條抗議,唯一的訴求僅希望校方能對孩子死亡給出解釋。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不願公開監視器畫面行為感到懷疑,同時為這名父親發聲,希望能還原事情真相,給父親及大眾一個交代。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生訓練#短跑#猝死#心臟病#賠償#爆發性心肌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0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