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去超市「吞1片威而鋼」沒帶菜回家 遭妻持鐵鎚敲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3:08
陳男每次去超市,家中的威而鋼都會少1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男每次去超市,家中的威而鋼都會少1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開始懷疑丈夫外遇後,便在家中搜尋偷吃證據,她發現,當丈夫每次說要去超市買菜時,保健食品盒內的威而鋼都會減少1片,加上女兒也看到買菜發票,卻每次都沒有帶菜回家,夫妻倆爆發爭執下,女子手持鐵鎚敲死丈夫,遭判13年有期徒刑。

據《瀟湘晨報》報導,上海60歲趙女與陳姓丈夫結婚多年,夫妻倆感情相當穩定,不過她發現,從2009年開始,丈夫開始會出入聲色場所,當時就懷疑丈夫搞外遇,卻遲遲沒有找到證據,直到2019年3月,她發現丈夫會開始吃威而鋼,還藏在電視櫃下的保健品膠囊中,且「每次他說要去超市買東西,盒子裡就會少1片」。

 

趙女與陳男的女兒也發現,父親口袋中有買菜的發票,卻每次都沒有帶菜回來,但衣服上卻有炒菜沾到的油漬,母親懷疑他在外頭和其他女生一起生活,導致精神有點出狀況,一度需要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整天也呈現精神恍惚的狀態。

趙女使用羊角鐵鎚敲死丈夫。(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019年10月時,趙女在家中與陳男爆發口角,男方說「這輩子不要和妳過夫妻生活」,就把她的手抓住狂啃,左手食指的末節整個被咬掉,趙女當場情緒失控,衝進房間拿出羊角鐵鎚,狂敲丈夫頭部,還用枕頭悶住丈夫的臉,趙女回憶「我去趟廁所後,他就一直沒動過,可能真的死了」。

 
事後,趙女自行報警處理,經過鑑定,陳男屬於顱腦損傷合併機械性窒息死亡。日前,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一審時,依故意殺人罪判趙姓女子13年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偷吃#偷情#威而鋼#超市#鐵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647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