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果汁突休克!她遭「埋伏螫傷」身亡 凶手躺桌狂抽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0:42
俄羅斯生態學家阿斯塔維娜。(圖/翻攝自Alexandra Astavina臉書)
俄羅斯生態學家阿斯塔維娜。(圖/翻攝自Alexandra Astavina臉書)

俄羅斯一名39歲生態學家日前在家中喝果汁時,遭到藏在果汁盒中的黃蜂螫傷,引起過敏性休克,雖然她當下立即打電話向友人求救,不過當救援隊抵達現場時,她已明顯身亡,且「凶手」黃蜂就倒在桌面上不停抽搐。

據《太陽報》報導,身為俄羅斯綠黨成員的阿斯塔維娜(Alexandra Astavina)相當熱愛大自然,時常為保護自然環境與動物生態發聲。阿斯塔維娜一名友人透露,她在阿斯塔維娜死亡前曾接到她的電話,當時她稱自己喝果汁時,被藏在裡面的黃蜂螫傷,身上出現過敏症狀,話沒說完就失去意識。

 

黃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友人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迅速到阿斯塔維娜的住處破門而入,豈料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只見她已明顯死亡倒在沙發上,和一隻在桌上抽搐的黃蜂,而她年僅2歲的兒子路卡(Luka)仍在房間熟睡,不知自己的母親已身亡在家中。

事後,路卡暫時被安置在親戚家,等待出差中的父親歸來。俄羅斯綠黨也對阿斯塔維娜的離世深表遺憾,「我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她從小就開始從事生態運動,她的生活中充滿著保護自然、捍衛人權與動物生態的想法,她突然逝世讓我們感到相當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黃蜂#蜜蜂#過敏#休克#果汁#生態#綠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73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