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生梯遭「風水大陣」霸占 網轟自私:誇張無極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39
網友分享自家公寓的逃生梯遭霸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分享自家公寓的逃生梯遭霸占。(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住在公寓的民眾會將鞋子擺在樓梯間,霸占通道引起鄰居不滿,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公寓鄰居在逃生梯上擺滿各式各樣的盆栽,完全沒有留通道給人行走,誇張畫面宛如「風水大陣」,引起網友熱議。

逃生梯遭鄰居擺滿盆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樓梯上放著有大有小的盆栽,目測就擺滿5條台階,且沒有留任何通道讓人行走,想前往頂樓還得小心翼翼跨過盆栽,讓原PO怒轟「逃生梯擺東西已經很不應該,還擺到沒路可走,真的是夠自私,以為這樓梯是你私人的開心農場嗎?」

誇張畫面連「爆怨公社」小編轉載時都驚呼「以為樓梯間放鞋子已經很厲害,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可以在樓梯間放盆栽,搞得像風水大陣」,讓他打從心底佩服這名住戶。

網友抱怨樓梯間變成自家開心農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誇張無極限」、「大概是頂樓住戶就覺得樓梯是自家的」、「有夠沒水準,比鞋櫃擺門口更扯」、「逃生梯不能放東西的那是逃命用的耶」、「檢舉他,這種的不檢舉會害人」、「大多怕傷了和氣,所以沒人會管,跟里長討論看看」。
 

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16條規定,住戶不得於私設通路、防火間隔、防火巷弄、開放空間、退縮空地、樓梯間、共同走廊、防空避難設備等處所堆置雜物、設置柵欄、門扇或營業使用,若違反規定,可處4萬至20萬元罰鍰,並限期改善,若未改善者得連續處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寓#樓梯#逃生梯#盆栽#風水#霸占#通道#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