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激烈!鄰居每晚傳「銷魂叫聲」 婦投訴遭回:無法可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2:33
英國一名婦人遭受鄰居叫聲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婦人遭受鄰居叫聲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婦人連日遭受女鄰居的「銷魂叫聲」打擾,該名鄰居幾乎每晚都與男伴在家中激戰,有時還會分日夜帶不同對象回家,讓婦人全家都相當崩潰,只好求助政府部門,豈料官員來檢測後,卻稱聲音未達噪音標準,無法可管,讓她氣得向媒體爆料。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曼徹斯特戈頓(Gorton)的一名婦女指控,住在隔壁的女鄰居從今年3月開始,幾乎每天都在家與男伴恩愛,激烈的叫聲讓她們全家人都無法安眠,不僅如此,她還會分日夜邀請不同對象來她家,甚至有時還會敲打牆壁。

 

該名女鄰居的荒唐行徑讓婦人開始擔憂3名小孩的安全,今年7月婦人向相關單位投訴,怎料派來的官員在檢測後只說「她的聲音沒有超過標準值,無法可管」,加上婦人也不想因此搬家,只好向媒體爆料此事,曼徹斯特當局關注到這件事後,正在了解詳細情況,裝設噪音監控裝置,檢測女鄰居的叫聲是否有達標準,若超標將對她提出警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鄰居#叫聲#激戰#銷魂#噪音#檢測#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69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