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客勸「穿低胸短裙」賺業績 她秒發冷想吐:為公司忍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1:30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遭男客戶言語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遭男客戶言語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平權觀念抬頭已有許多年,在強調兩性平等的現代,仍有許多人會有不尊重異性的行為舉止,讓受害者心理留下陰影。日前一名女網友去拜訪男客戶時,遭對方開玩笑「應該穿低胸與短裙才會有業績」,讓她當場四肢發冷,甚至一度想嘔吐,但為了公司只好忍住不回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工作時穿著正常去拜訪男客戶,居然被他嫌穿得不夠露,應該要低胸與短裙,這樣才有業績,還笑稱「我才會想買你們家的東西啊」,原PO心想,雖然是開玩笑,但真的讓她很受傷,痛批「很不尊重人也很侮辱人!」

 

原PO指出,當下活像被甩了一巴掌,腦中一片空白還四肢發冷,雖然很想張嘴嗆爆他,但因為公司只好忍住,這種差勁的感覺甚至讓她一度想嘔吐,原PO也感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叫什麼行為,「這個叫性騷擾」。

網友分享遭客戶與網友騷擾經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當天回到公司後,原PO發現她昨天在網路上發的照片被網友酸「遮什麼遮,只不過是X子,妳以為鑲鑽嗎?」讓她相當氣憤,怒轟「到底欠了這些人什麼,尊重2個字會不會寫,很差勁!」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些人只自認幽默」、「這個應該可以提出職場騷擾了吧」、「妳可以說,那你幹嘛要穿褲子出門」、「林子大什麼鳥都有」、「把下流當有趣」、「買個小型密錄器,以後拜訪客戶好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兩性#平權#平等#客戶#性騷擾#低胸#短裙#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1612

0.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