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醉客騷擾「秒被打趴」 老闆娘真實身份超驚人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2:08
兩名男子想搭訕火鍋店老闆娘,卻慘被對方反擊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兩名男子想搭訕火鍋店老闆娘,卻慘被對方反擊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吃火鍋想搭訕老闆娘,卻慘遭反制在地,兩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酒後卻騷擾老闆娘,先是伸手觸碰,還要求「來坐我旁邊」,不合理行徑惹怒老闆娘,讓她馬上出拳反擊,短時間內擊倒兩男,敏捷的身手在網上掀起熱議,事後得知這名老闆娘來頭可不小。

兩名男子酒後想搭訕老闆娘,短時間內都被制伏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山東2名男子到火鍋店吃飯,酒後想搭訕老闆娘,其中一人先是伸手摸了她的背,還說「來坐我旁邊」,沒想到馬上被老闆娘出手制止,並以飛快的速度出拳反擊,另一名男子見狀也起身攻擊,但很快就被踢倒,後來竟拿板凳砸向老闆娘,不過也馬上被踢走。
 
因為老闆娘驚人的身手,這段影片很快就流傳開,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疑似是「擺拍」。姜姓老闆娘9日也出回應,表示真有其事,因人手不足,到店內幫忙時被兩名酒醉男子騷擾,事後越想越氣憤,才決定用拍攝影片的方式還原事發經過。

姜姓老闆娘是跆拳道高手,曾拿過多次冠軍。(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姜姓老闆娘透露,自己曾經拿下大陸全國菁英賽跆拳道冠軍、山東省四連冠、山東省省運會冠軍,平時主要在經營拳館,火鍋店只是副業,這次拍影片主要是想呼籲女生要勇敢反擊,可以透過練格鬥鍛鍊防身技能,也提醒男生酒後要保持素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火鍋#搭訕#騷擾#攻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120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