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將提供免費藥物給確診民眾 再轟中國得付出巨大代價


發佈時間:2020/10/08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09:21
川普形容確診是因禍得福,將提供免費藥物給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形容確診是因禍得福,將提供免費藥物給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形容自己確診是上天恩賜,因禍得福,得以親身試驗藥物。他誓言將提供免費藥物給確診民眾,因為這不是他們的錯,是中國的錯,中國必須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川普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繼續接受治療,經過1天休養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在橢圓形辦公室外錄製一段4分53秒的影片,向外界展現自己復原良好。但不知是大樹陰影還是化妝,川普臉色看來有些蠟黃。

 

川普返回白宮首度在橢圓形辦公室外錄製影片,但臉色看來有些蠟黃。(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第一句就表示,「也許你認出我了,這是你們最愛戴的總統」。他還將自己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形容為上天的眷顧、「因禍得福」(a blessing in disguise)。

他也首度坦言接受雷傑納隆藥廠(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抗體藥物治療,並表示治療後立即感覺良好。川普入院期間接受多項藥物治療,許多都是仍在臨床實驗的藥物。

 
川普表示,他會緊急授權藥廠,並將藥物送達各醫院,讓確診民眾免費接受治療。他希望每個確診民眾都能獲得跟總統相同的醫療待遇。

至於疫苗,川普表示,包括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莫德納(Moderna)、輝瑞藥廠(Pfizer)的疫苗研發都已進入最後階段。

川普表示,他聽過這些藥物,在確診後他向醫師建議使用這種藥物治療,成效十分良好。如果不是確診,他也不會知道這些藥物的成效。

他表示,希望讓民眾也能免費接受這些藥物治療,因為確診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中國的錯,中國必須為此付出巨大代價,為他們的所作所為對美國與世界付出巨大代價,「記住這一點」。(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川普#新冠肺炎#確診#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6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