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戴口罩搭車繞醫院 雙手「比讚」感謝支持者


發佈時間:2020/10/0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0: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釋出影片,透露將有「小驚喜」。媒體隨後捕捉到他搭車感謝醫院外頭支持者的畫面。他還說,這是個有趣的旅程,在「真正的學校」裡學到武漢肺炎知識。

今天是川普透過推特宣布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第3天,他在2日傍晚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

 

川普今天傍晚再度透過推特釋出影片,約1分13秒的影片中,川普和昨天一樣,穿著西裝與襯衫,未打領帶,但有別於昨天坐著談話,川普今天全程站著。

川普首先感謝醫療團隊的協助,他也和部份士兵、第一線醫療人員碰面。

對於連日來醫院外揮舞旗幟的支持者,川普也表達感謝,還透露將給這些「偉大的愛國者一些驚喜」,「或許在你看到我時(指影片釋出時),我已經在那裡了」。
 

談到確診,川普表示,這是非常有趣的旅程,他學到許多疫情知識,「我是真的去到學校學習,這是真正的學校,不是那種叫大家讀書的學校…我學到許多、也了解許多」。

川普影片釋出後不久,在醫院外守候的美國媒體就拍到川普搭車外出感謝支持者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川普戴著口罩坐在車內,向支持群眾豎拇指、揮手致意,之後座車就返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

白宮醫療團隊今天稍早表示,川普曾出現2次短暫的血氧濃度不足現象,並接受供氧和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治療。

團隊也強調,川普的情況持續好轉,今天已經起床四處走動並將開始飲食。若川普能持續維持現在的狀況,團隊預計他最快明天就能出院返回白宮,並繼續進行治療。(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染疫#疫情#白宮#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