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東奧登場 日考慮明春「有條件」入境


發佈時間:2020/10/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東京從這個月1日開始納入國旅補助,周末就湧現大量旅客,只是東京疫情一直沒有降溫的跡象,周六又新增超過2百例確診,儘管如此,為了延期的東京奧運能帶來商機,日本政府正在考慮明年春天起,「有條件」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像是繳交PCR陰性檢測證明、下載健康管理APP、投保日本醫療保險等規定。

小籠包店前大排長龍,日本神戶中華街,也一起歡慶中秋。

 

旅客:「因為GoTo國旅補助,有打折所以來玩,感覺比平常還少人覺得比較安心。」

東京被納入「GoToTravel」國旅補助後,第一個周末,各地就湧現大量出遊人潮。

東京旅客:「變便宜了所以想來玩,真的滿便宜的,還能用禮券很不錯。」
 

京都清水寺人山人海,東京淺草寺也非常熱鬧。

廣島旅客:「使用GoTo國旅補助,預約旅館就得到了三千日圓禮券。」

日本政府還加碼第二波振興券,日本人全國趴趴走,只是東京疫情還沒燒完。

記者:「都內新增的病例,從未滿10歲到90多歲男女,207人(10/3)。」

東京都連五天單日維持在2百例,累計病例已經超過2萬3千人。

日本首相菅義偉:「明年夏天日本決心舉辦東京奧運與帕奧,來證明人類戰勝(新冠)病毒大流行。」

為了配合奧運帕運,日本政府還打算,明年將「有條件」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申請簽證時,必須下載健康管理APP,取得PCR陰性證明,還要投保日本民間醫療保險。

順利入境後,得再檢測一次,確認陰性後才能進入奧運會場,14天內還要透過APP回報健康狀況,出現發燒症狀的話,就得到指定醫療中心報到。

不過對於開放人數,還有免簽證的國家地區該如何規範,種種問題都還有待討論才能付諸實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簽證#東京#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3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