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稱中秋不回家!她帶6孩偷送「驚喜」 抵達後崩潰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7:22
非當事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節連假是家族團圓的好日子,不過,大陸湖南一名女子的老公在外地工作稱中秋節不回家,但偷偷帶6個孩子歷經10多小時車程去給對方驚喜,怎料,抵達後發現事實大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因為老公說好中秋節不返家,於是特地開車載6個孩子前往對方所在的城市,要給對方驚喜。路程達1060公里,不僅要開車10多小時,再換搭船3至4小時,終於抵達。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怎料,到達後竟發現屋內根本沒人,一家7人站在門口大傻眼,女子立刻聯絡老公才知道,對方說好「中秋節不回家」是謊言,因為老公也想給全家驚喜,早就已經偷偷開車返家,且已開至湖南境內。

雙方為互相給對方驚喜卻浪費假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互相給驚喜,真的是驚喜了」、「還好不是金屋藏嬌」、「所以說,不要搞什麼驚喜」、「還好,就怕是驚嚇,這還能承受」。許多網友也歪樓表示,「超生又超載耶」、「居然能生6個孩子」、「湖南沒有實行計畫生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中秋連假#中秋不回家#驚喜#大陸#湖南#崩潰#妻子#老公#6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74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