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靠打蛋白液減肥!2妙齡女全身潰爛…挨百刀挖肉仍無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3: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常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為減肥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1對姐妹淘聽信施打「深海鱘魚蛋白」可以幫助減肥,不料使用後全身開始潰爛,挨百刀挖肉還沒辦法痊癒。

綜合陸媒報導,32歲的小雨(化名)和25歲的小瞳(化名)均從事美容業,2年前,恰巧在1場培訓中結識變成好姐妹,今年5月小瞳任職的公司推出1款新的減肥產品,號稱從深海鱘魚中提煉出來的蛋白液可以使人變瘦,而且員工還可以免費體驗,小瞳得知後心動不已,立刻把消息分享給小雨,2人便相約一起來施打。

 

(圖/翻攝自微博)

小雨和小瞳回憶,這種蛋白液是透過霧化機打進體內,最先從背部、腋下開始施打,每間隔2指打1次,除了臉部之外,全身包括胸背部、手部、腿部都打鱘魚蛋白,「打的時候不需要麻醉,有點刺痛感,就像被人掐了一下一樣」。

豈料,小雨和小瞳做完第2次療程後幾天發現打針處開始紅腫、化膿,樣子看起來就像馬蜂窩,嚇得趕緊詢問公司,對方卻表示為正常現象,隨後還帶她們去私人診所把皮肉挖除,2人挨百刀仍未緩解症狀,甚至開始流血水、發燒。

 
最後,小雨和小瞳決定去大醫院就診,醫師判斷她們感染「非結核分枝桿菌」,導致出現皮膚紅腫潰爛、傷口難以癒合等症狀,必須持續透過抗生素治療1年左右才能痊癒。醫師研判,2人感染的原因可能是霧化機沒消毒且操作不當,造成交叉感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性#蟳魚#美容#減肥#蛋白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0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