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3:08
澳洲一名僅127公分的侏儒男,經過努力鍛鍊後搖身成為脫衣舞男。(圖/翻攝自IG)
澳洲一名僅127公分的侏儒男,經過努力鍛鍊後搖身成為脫衣舞男。(圖/翻攝自IG)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該名來自雪梨的男子貝爾格(Shane Belgre),目前的職業是一名脫衣舞男。不過貝爾格罹患侏儒症,從小身高就矮人一截,讓他在成長過程中感到非常的自卑,從小就受到同儕的霸凌和歧視。也因為矮小的身軀,讓他在找工作上也頻頻碰壁。

 

直到7年前,貝爾格開始接觸健身,讓他練出優美的體態和壯碩身材,接著就轉行到脫衣舞男市場。沒想到當貝爾格投入之後,他發覺自己很有天分,而且深受顧客歡迎,讓他逐漸成為店內紅牌,平均每場表演的要價就高達時薪320英鎊(約新台幣1.2萬元),比其他脫衣舞者高出許多。

侏儒男甚至桃花大開,不少正妹美女主動邀約一夜情,但全都被他拒絕。(圖/翻攝自IG)

成為備受歡迎的脫衣舞男,貝爾格表示自己現在平均每天可接5場脫衣舞秀,而且憑著幽默感和精湛舞藝,深受許多女性歡迎,連不少客戶都指定他來主持或是表演,增添現場歡樂氣氛。

 
貝爾格搖身一變成為寵兒,連帶地也讓他的桃花大增,不少女性主動示好,甚至提出一夜情等邀約。對於這些「主動獻身」的女性,貝爾格一一拒絕,「我有我的職業準則,我可能可以給她們一個吻,但就只有這樣了。」

儘管現在人氣暴漲,但貝爾格的自我要求也非常地高,每星期都會花5天的時間去鍛鍊身材。他也不吝於分享自己努力的過程,也希望其他侏儒症患者也能走出來,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侏儒症#猛男#脫衣舞男#桃花#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