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被前男友16刀割喉慘死 男方家人嗆:殺光全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6:29
浙江一名正妹網紅2年前遭前男友割喉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一名正妹網紅2年前遭前男友割喉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陳巧豐,2年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手段十分慘忍,引發當時輿論譁然。吳益棟被逮後,上月底遭判處死刑,沒想到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吳益棟的家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竟糾眾到陳女家放話「殺光你全家。」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此案發生在2018年8月1日。當時陳巧豐進入一間夾娃娃機店,吳益棟尾隨在後,接著趁女方不注意時,持刀朝對方的腹部、脖子連刺好幾刀,刀子進入身體後還殘忍地扭轉刀刃,導致陳巧豐當場慘死。

 

事後法醫鑑定,陳巧豐一共身中16刀、共32處刀痕,全身刀傷加起來超過40公分,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幸死亡。吳益棟遭逮捕後,經過法院審理判處死刑,終於在上月31日伏法。得知吳益棟伏法的消息後,陳巧豐的母親泣訴「等了2年,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個消息,女兒走後的2年裡,我都在等著這一天的到來,是這個念頭一直支撐著我活下去。」

男方被判處死刑並在上個月底已經伏法。(圖/翻攝自新浪網)

原以為事件就這樣落幕了,不料陳巧豐的母親日前在微博發文,指稱在吳益棟伏法的當晚,吳男的家屬竟撂人來到他們陳家,一行人屋外叫囂,還放話要殺光他們陳家人。當下她見狀立刻報警,吳家人才趕緊離開,不料隔天吳家人又來鬧事,所幸是警方加強巡邏,這些人才未得逞。

 
看到吳家人的行為,陳媽媽憤怒地表示,自己的女兒已經死在吳益棟手上,而且死狀甚慘,沒想到現在殺人犯的家人,卻要對我們被害人家屬報復,甚至揚言殺光,他們到底是憑什麼?這跟黑社會沒兩樣,是沒法律了嗎?

據悉,陳巧豐過去是抖音知名的直播主,她是個網紅美女舞蹈老師,有超過40萬粉絲追蹤、300多萬點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割喉#死刑#娃娃機#黑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