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套房住到蟑螂屋 情侶想搬離房東拒:下點藥就好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10
杭州一對情侶承租套房,沒想到才搬進去,整間屋子全是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杭州一對情侶承租套房,沒想到才搬進去,整間屋子全是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杭州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透過房屋仲介租了一間套房,不料他和女友搬進去住之後,竟然成了噩夢的開始。黃男指控,屋內蟑螂太多,而且影響到他們正常生活,事後向房東反映遲遲未見改善,因此要求退租。不料房東拒絕,反指黃男違約,堅持不願退還租金。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黃男在8月與女友合租一間套房,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幾乎滿屋子都是蟑螂。黃男指控,這些蟑螂不但爬到床上、衣櫃等,幾乎整間房子的大部分區域,隨處可見蟑螂到處爬。甚至他們晚上睡覺時,蟑螂不時從他們身上爬過,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的日常生活。

 

承租的男房客表示,他們向反東反映想退租,對方不願意。(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黃男氣憤地說,蟑螂橫行導致他們出現皮膚過敏、全身癢和起紅點紅斑,而且常常因此整個晚上睡不著覺,造成他們生活的不便。黃男提到,他們和劉姓房東簽約,租期從合約期從2020年8月4號到2021年3月3號,房租每月1550元(約6584元新台幣),黃男已先預繳3個月的房租和押金2000元(約8496元新台幣),另外還有門禁卡200元(約850元新台幣)。

眼見整屋子都是蟑螂,黃男和女友實在住不下去,向劉姓房東表示希望退租。不料劉姓房東不同意,還聲稱「他違約啊,要回老家,涉及到違約,這個不可以的。」然而審視合約內容,並無所謂的違約條款,房東還表明不會退還2個多月的房租與押金,還表示「下一下蟑螂藥,兩天就沒有了。」由於雙方並未達成共識,黃男已向相關單位反映此事,等待後續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套房#租金#違約#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