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男持菜刀刺妻 戴安全帽搭小黃仍被逮


發佈時間:2020/07/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1: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一名36歲男子和前妻吵架,過程中前妻曾打電話報警求救,最後仍遭前夫殺害,隨後嫌犯搭計程車逃回老家,仍被埋伏的警方逮捕,而載他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嫌犯辯稱是為了防疫,才戴安全帽搭車,殺了人後上車居然還能呼呼大睡。

東京發生一起殺妻命案,穿著灰衣披頭散髮的這名36歲無業男子,在住處用菜刀刺向51歲前妻。

 

命案發生在這棟公寓,當地時間清晨6點,當時死者生前曾打電話報警求救。

新聞報導:「(死者)打110報警說快點來,第4次是嫌犯自己報警說明,妻子心神錯亂亂打電話。」

街頭監視器拍到,男子行凶後戴著安全帽在街上奔跑,隨後搭上計程車逃亡。
 

計程車司機:「他用很小的音量說,有點遠可以載嗎,因為他戴著安全帽,我覺得模樣很古怪,他回我因為新冠肺炎,我身體不舒服不能脫下來。」

而且嫌犯刺傷了人還能若無其事。

計程車司機:「(一上車)立刻就睡著了,睡得很死還打呼,是很吵的那種打呼聲,很吵地睡著了。」

警方在嫌犯老家千葉縣八千代市埋伏,順利逮到人,他落網後供稱,兩人吵架後前妻從廚房拿出菜刀,推擠下才失手刺傷否認有殺意。

只是嫌犯刺殺前妻多刀後還能在車內呼呼大睡,最後仍被警方以殺人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前妻#吵架#安全帽#無業#殺妻#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4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