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性玩樂? 倫敦街頭連三晚違法開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6:47

英國已經有超過31萬人確診,但這幾天除了海灘擠滿人,還有許多人不顧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在街頭違法開派對。英國警察幾乎每天晚上都得上街趕人,英國衛生大臣現在也警告,如果民眾一再違規,政府會考慮再次關閉公共空間。 

圖/路透社

 
街頭電音趴,利物浦提前拿下英超冠軍,球迷大肆慶祝,完全把防疫規範拋到腦後,而他們不是唯一的一群,倫敦的公園裡,黑壓壓一群人也是在跳舞開派對,英國出現"報復性玩樂潮嗎"?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有非法街頭派對,讓警察看了臉色鐵青。

警察直接出動趕人,數百人瞬間鳥獸散,混亂中還有人向警察丟酒瓶,過去這3週來,已經有約140名倫敦員警,因為驅趕違法集會受傷,英國衛生大臣放話,如果民眾一再無視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可能再次關閉公共空間,而倫敦也因為這次疫情,出現轉變。

倫敦到處在修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怕搭大眾運輸,改為騎單車,倫敦打算趁這次機會,一口氣扭轉過往的交通習慣。

 
倫敦步行暨自行車專委諾曼:「我希望當民眾漸漸習慣後,就一直保持下去。」

過去總是擠滿人的地鐵,現在反而都沒什麼人搭,英國砸下20億英鎊增設自行車道,還發修車券,讓民眾修復舊的自行車再騎上路,疫情可能也意外掀起交通革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倫敦#社交距離#海灘#開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