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49
現在有不少愛美的男女,會到醫美整所進行整形手術。(TVBS資料示意圖)
現在有不少愛美的男女,會到醫美整所進行整形手術。(TVBS資料示意圖)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四川成都1名女子日前花了錢去做整形,結果導致她左眼失明,右眼視力減退。(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名家住四川成都的黎姓女子,7日向當地媒體投訴,指控在今年1月13日,到了當地1間醫美診所,花了3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做了耳軟骨假體隆鼻及面部脂肪填充2項整形手術。她先完成隆鼻再進行脂肪填充,沒想到手術完成後,睜開眼卻發現自己的左眼看不見了。

事後黎女到大醫院檢查,醫師告知是脂肪填充導致「視網膜中央主動脈血管阻塞」,左眼的瞳孔有散大且對光反射消失的情況,加上神經壞死,導致左眼「永久性失明」;另外右眼部分,也出現視力減退的現象。

女子提供醫院診斷證明,事後原本不願出面的醫美診所,開出30萬人民幣賠償。(圖/翻攝自微博)

黎女接著補充,今年1月23日出院之後,現在自己的左眼是完全看不見,右眼的視力也下降,眼睛還時常感到刺痛和乾痛。對於這樣突如其來的變化,黎女說這已經造成她生活、財力甚至和男友的關係出現極大的影響。
 

黎女說,發生這件事後不但失去了工作,連男朋友也跑了,這所有的醫藥費也都是自付,而且醫美診所事發至今,都沒有任何表示,還呈現歇業狀態。她實在撐不下去了,付不出醫藥費,加上醫美診所也都不回應處理,連患有糖尿病的父親,也因為她要出去打工賺錢幫籌醫藥費,才會決定投訴。

女子泣訴自己因為這件事,不但健康出現傷害﹑連工作和男友也都沒了。(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爆發之後,醫美診所負責人終於出面,與黎女商討賠償事宜,表示願意出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5萬元)的補償金。不過這項提議黎女並未接受,還說自己眼睛的狀況真的不是很穩定,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後續治療,她也決定透過法律程序,要替自己討回公道和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脂肪填充#隆鼻#永久性失明#視力#醫美診所#醫藥費#糖尿病#瞳孔#視網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