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現身!TVBS白宮直擊 戒備防線再推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23

美國五角大廈週二證實,陸軍進駐首都華府周圍的基地。週三在白宮外頭就見到陸軍士兵身穿迷彩服,粉刷路邊的塗鴉。TVBS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駐守白宮外頭,直擊國民兵的「空降師」架起盾牌,而且防線繼續推進。但在紐約,警方準備在清場的時候,和現場記者爆發推擠衝突。

圖/TVBS

 
晚上8點宵禁一到,紐約警方大舉清場,態度毫不客氣。

紐約警察vs.美聯社記者:「感恩,祝您有美好的一天,給我滾回家,我才不管回家!」

記者準備上車離開,警察還是繼續罵。

 
紐約警察vs.美聯社記者:「滾離這個地方,(這是我的車),滾離這個地方,你這爛人。」

圖/TVBS

而在華府,陸軍現身拉法葉公園態度輕鬆,清理抗議現場,駐守白宮外的TVBS特派採訪小組直擊國民兵的防線,一天比一天推進。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我們往後看,這邊黃色的建築物就是前天美國總統川普去的聖約翰教堂,昨天我們都還可以到那裡,但是今天我們可以看到,停了軍用卡車。」

軍用卡車完全擋住白宮的視線,民眾的標語總統川普完全看不見。同一個位置上,CNN記者還發現,連監獄管理局都派人支援。

CNN記者:「不只有華府的國民兵,還有特別任務小組,他們來自聯邦監獄管理局。」

隔著拉法葉公園坐鎮白宮的川普,駁斥到地下碉堡「避難」的消息,他說,這是「視察」。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我那天確實下去了,我在那待了很小很短的時間,主要是視察那天沒什麼問題,我已經下去兩三次了,都是要去視察。」

「白宮女戰狼」也幫腔,還拿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邱吉爾比喻川普。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我們看過邱吉爾視察受轟炸的地區,那對英國人而言極具象徵意義。」

國民兵在週一派出直升機低空盤旋要驅離群眾。白宮官員還爆料這是川普的命令,國防部長現在下令徹查,如果爆料是真的,三軍統帥川普可就尷尬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陸軍#防線#川普#碉堡#視察#國民兵#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