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非裔記者直播中被逮 獲釋後州長謝罪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3:30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眾上街示威,一名CNN非裔記者卻在採訪過程中遭警方上銬逮捕,還透過直播全程放送,幾個小時之後,記者和導播等4人獲釋,明尼蘇達州州長出面謝罪,說這件事情,警方錯得離譜。

示意圖/TVBS

 
CNN記者 Omar Jimenez vs. CNN導播:「是的,這裡有一個人被逮捕,我們是CNN,現場有..是..我們是CNN,我扶住你,我扶住你了,等等,他們逮捕我們了,我們被逮了,我們正和員警對話 導播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可以退到你們想要的地方。」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非裔男遭壓制致死 ,引發大規模抗議,警方出動鎮壓,過程中卻發生一起誤逮烏龍。

CNN記者 Omar Jimenez:「不管你們要求什麼,我們都會走,我們不會擋住你們的路,當你們挺進到路口時,所以..只要知會一聲,我們會配合。」

 
CNN非裔記者表明配合警方,還當場出示記者證,下一秒竟然遭警方上銬。

州警 vs. CNN記者 Omar Jimenez:「你被捕了,什麼?好的 你可以跟我說被捕原因嗎?為什麼要逮捕我?」

CNN採訪團隊:「警官,我們是CNN,他現在正在直播。」

接著CNN記者與導播等4人一起被逮,攝影師被迫放下手中攝影機,包括被壓進電梯的整段過程,持續直播放送,讓觀眾直呼簡直不可思議,而4人也在一小時後獲釋。

CNN主播 vs.  CNN記者 Omar Jimenez:「Josh Campell(白人記者)也在,離你大概兩三個街口報導,沒有被警方拘留,警方對他蠻有禮貌的,你知道 為什麼是你被抓,而不是Josh被抓嗎?你們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我自己經歷這樣的事,這個國家人民用自己的眼睛,即時看到發生了什麼事 。」

明尼蘇達州州長事後立刻出面道歉。

明尼蘇達州州長華茲:「我不在乎現在有什麼情況,逮捕他們這件事是錯的,是不被接受的,這件事必須被導正。」

 
州長震怒表示「無法接受」,說CNN有權在現場採訪,但也替警方緩頰,表示他們當時是在淨空街道以恢復秩序。

警方執行過當,非裔男遭壓頸致死,現在CNN非裔記者又被逮,美國這波種族歧視風暴,勢必將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示威#記者#採訪#逮捕#直播#謝罪#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9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