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致死 結果共5,597筆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15小時前
  • 女童「小桃子」遭虐亡!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3月 父悲:無法面對

    台中蔡姓保母前年11月間涉嫌對1歲女童「小桃子」施虐,女童治療近1個月後死亡,檢方偵辦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經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參與審理後,今天判處9年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17小時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9小時前
  •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明(19)日將迎來今(2024)年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穀雨。穀雨節氣到來代表寒潮天氣已結束,極利於農作物中穀類作物的生長,天氣溫和,雨水明顯增多,是農作物生長發育最好時節。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穀雨飲食養生與禁忌。並點名4大生肖要注意,恐有血光之災,最嚴重恐死亡。
    22小時前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22小時前
  • 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今(18)日依《刑法》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展致死罪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起訴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同時依《國民法官法》將2名在押保母移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
    1天前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1天前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1天前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國民法官首件酒駕案!競速撞死單親爸 賠450萬二審刑度變輕

    酒駕零容忍,全國第一件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的酒駕撞死人案,去年7月,台北地院認定,酒駕肇事者李佳修觸犯《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2月。但李上訴稱一審量刑過重,高等法院審理後,今(16)日撤銷原判決,改判5年6月。可上訴。
    2024/04/16 10:22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寶林案釀2死1人換肝 找嘸「致病菌」源頭

    寶林案食物中毒案,累積34人通報,其中釀成2人死亡、1人確定要換肝,只是現在致病菌源頭確定找不到,衛福部最後採檢的27件檢體,「唐菖蒲伯克氏菌」全部都是陰性,對此,除了檢調透露不會影響後續偵辦,律師也表示刑事責任影響不大,仍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5 12:45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新北女墜台64爆頭慘死!前夫3人涉過失致死 5萬元交保

    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13)日中午驚傳墜橋意外,26歲蔡姓女子因為另結新歡,不滿黃姓前夫放話「要去處理他」,2人爆發激烈爭執後,蔡女負氣跳車,最後從高架橋上重摔至一般道路上,當場死亡,警方事後也將車上3人帶回偵辦,訊後全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3人均5萬元交保。
    2024/04/14 09:42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虐殺小女友 判囚10年10月定讞

    2021年4月,在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於同年10月間與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被依殺人罪起訴。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0年10月定讞。
    2024/04/12 11:49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