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妹抽脂豐胸術後意外懷孕!憂「畸形機率高」含淚流產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4: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21歲女子上個月進行「自體抽脂豐胸」,不料卻在術後半個多月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由於整形手術中全身施打麻醉、使用多種藥物,婦產科醫師向她表示「腹中胎兒出現畸形的機率很高」,最終只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人工流產)。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易新聞報導,21歲女子小李(化名)4月2日前往整形美容醫院做自體抽脂豐胸手術,不料事隔半個多月後竟在其他醫院檢查出已經懷孕。由於小李在整形手術中施打全身麻醉及多種藥物,經婦產科醫師評估後認為,腹中胎兒有可能出現畸形,夫妻倆最後只好選擇做人工流產手術。

小李透露,因為妊娠反應很嚴重,每天都在吐,整整4天沒有進食,也因為這件事情睡不著覺。事實上,小李未滿法定結婚年齡前,就與先生未婚生下2女,但這次懷孕並不在夫妻倆的計畫中。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然而,小李認為,按照自己的生理期估算,受孕時間很可能是在3月下旬,然而4月2日做整形手術當天,醫院曾給她做尿液檢驗,但卻沒驗出懷孕跡象,讓她相當困惑。
 

事後,院方提供相關資料顯示,小李曾在手術前簽字確認,自己不在備孕期,處於非妊娠期。至於尿檢沒測出懷孕,院方負責人則解釋,受孕初期幾天,以醫學手段檢測不出來,醫院在整形手術前有確實完成詢問、告知與檢測等全部流程,因此操作過程並無疏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抽脂#豐胸#懷孕#人工流產#手術#終止妊娠#整形#大陸#重慶#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6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