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大一步!廣原小熊造新窩 野外新技能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3:12

台東廣原小熊最近學到了新的技能,照養員發現學會狩獵的Mulas,把獵到的山羊掛在樹上,然後回到上頭睡覺,就好奇樹上有什麼,架起攝影機驚見他已自己築了窩,還會自己躺在上面玩,熊窩看起來很舒適,目前正在野訓的小熊,如果野外生存技能都學會的話,很快就會被放回山林。

圖/TVBS

 
在樹上一下趴著,一下躺著,然後咬咬樹枝,到處抓啊抓,然後再抓個癢,看起來很享受,這是台東廣原小熊日常生活的模樣,實在很可愛,不過仔細看牠不是在地面,而是在樹上,更讓人驚奇的是,牠還打造了自己的新家。

圖/TVBS

小熊Mulas近期剛獵捕到一隻小山羊,已經學會狩獵的牠,被發現把山羊的殘骸掛在樹上,照養員很興奮,架了攝影機觀察牠在樹上的一舉一動,就發現Mulas自己築了窩,跨出獨立自主很大的一步。

圖/TVBS

 
Mulas去年7月27日在台東廣原村被村民發現牠跟媽媽走散,6個月大的Mulas又被狗追逐,深怕牠會有危險,又沒有獨立生存技能,才把牠交給林管處照料,歷經一年的成長,從原本4公斤長到33公斤,能吃能睡活動力強,目前還在台東野訓場進行野外生存畢業考,如果全部都通過,就會被野放重回山林。

這回築窩被記錄下來,成為珍貴影像,也讓眾人見證Mulas的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原小熊#Mulas#築窩#狩獵#野外生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6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