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航遭控「違反社交距離」 座位太擠乘客嚇哭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8:46
圖/翻攝自American Airlines 官網
圖/翻攝自American Airlines 官網

全球航空業因為疫情重創,波音執行長預估,可能要兩到三年時間,航空業才能復甦。另外疫情當下,很多航班在機艙內,也實施社交隔離,但「美國航空」被踢爆,乘客肩並肩排排座,還有很多人沒戴口罩。

這班從紐約飛往南卡羅來納州的班機,機上乘客,座位一個挨一個,還有人脫下口罩講電話。原本美國航空說好,開放旅客依據社交距離調整座位,但旅客踢爆,上機後根本不是這樣。

 

美國航空乘客:「所有乘客被要求回到原訂座位,上機後也無法移動因為幾乎客滿,我默默哭出來。」

不少航空公司規定機組人員必須戴上口罩,但乘客就不一定了。聯合航空的工會要求公司控管乘客。捷藍航空則宣布從5月4日開始,乘客必須全程掩住口鼻,才能搭機。

機組人員:「N95還有外科口罩,可以依據喜好配戴。」
 

美國一名機組人員自拍影片,影片更直擊機艙內,座位空蕩蕩。疫情衝擊空中經濟,美國航空旅遊比例下滑超過95%,聯合航空首季稅前損失達21億美金。空中巴士要求6000名員工休無薪假,說公司快要撐不下去。

CNN主播轉述波音執行長發言:「波音執行長表示,航空業要花2到3年以上來恢復。」

歐洲各國政府也考慮紓困,荷蘭航空收到最高1300億台幣的紓困金,法國政府也發出2200億台幣。

法國財政大臣勒梅爾:「我們力挺法國航空以及全體員工,以確保我們的自主性也保障就業。」

疫情衝擊航空業,不只企業努力撐下去,第一線的空服員,也得更加小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航空#經濟#口罩#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4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