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婦罹新肺剛康復…兒雙刀砍死她 人還躺在母屍體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36
紐約日前發生一起兒子亂刀砍死母親的人倫悲劇。(TVBS資料示意圖)
紐約日前發生一起兒子亂刀砍死母親的人倫悲劇。(TVBS資料示意圖)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78歲的老婦人,日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經過住院治療後終於康復,不料上星期卻在家中,和48歲的兒子起了爭執,對方盛怒之下竟持雙刀一陣亂砍,把母親活活砍死。警方獲報前往逮人,竟發現兒子躺在母親的屍體上,這一幕嚇壞所有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一早,地點在紐約的皇后區。當天上午7點50分左右,有民眾經過被害人家門附近時,聽到一陣激烈的爭吵聲,於是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趕到報案民眾指稱的地點調查。一到大樓時員警發現不明血跡,循線追蹤後在4樓、78歲老婦人卡班薩格(Camelita Cabansag)的住處,沒想到出來應門的,是她48歲的兒子加里西亞(David Galicia)。

男子事後詭異的行徑讓警方看了也十分傻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令警方詫異的是,加里西亞全身是血地開門,接著竟走到母親的遺體旁,並直接躺在她的屍體上面,詭異舉動讓員警都看呆了。事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作案用的刀子,上面不但沾滿血跡,死者的身上和頭部更有多處刀傷。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起凶殺案?目前警方初步懷疑,加里西亞恐有精神分面的問題,遭警方逮捕後被指控涉及二級謀殺罪、持有武器以及毀壞財物等罪名。其他鄰居聽聞後都十分震驚,提到卡班薩格多年前經歷喪夫之痛,之後就和兒子同住1棟大樓內。前陣子她還確診罹患新冠肺炎,最近好不容易康復出院,沒想到卻遭遇如此不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康復#屍體#雙刀#爭吵#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5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