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雙刀 結果共148筆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影音/騎士按喇叭遭阻怒擋路 亮「雙刀流」恫嚇男嚇傻

    2024/03/15 18:10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2023/12/15 12:50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2023/10/23 12:50
  • 好吵啊!嫌遮雨棚施工聲 持雙刀追砍工人

    只因為被施工噪音吵到受不了,竟然持刀要追砍工人!花蓮市區前天(11日)下午,有民眾衝進派出所求救,因為他的同事正被人持刀追砍,員警跟到社區就看到一名男子氣噗噗的,還手持雙刀,立刻機警的找支援,也拿了盾牌,先假裝聽他抱怨,下一秒直接壓制。
    2023/10/13 19:21
  • 血染超商!父子檔埋伏尋仇 持「雙刀」砍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超商外頭遭人埋伏動手毆打,過程中,打人嫌犯的兒子看見也加入戰局,竟拿著雙刀朝被害人頭部砍下去,導致對方當場濺血,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檔是市場水果攤販,疑似不滿被害人,曾跑到他們攤位上嗆聲,才會動手。
    2023/08/11 22:17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大谷「抄襲?」韓媒:慶祝動作模仿孫興慜 真相曝光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8日「雙刀出擊」,狂飆10K還敲出雙響炮,強投豪打鬼神表現占盡新聞版面,開轟後的慶祝動作也意外成為焦點,被韓媒認為疑似「模仿」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
    2023/06/29 14:39
  • 先發又開砲!大谷單場雙響、飆10K寫百年紀錄 但指甲裂傷退場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況火燙,今(28)日再度「雙刀出擊」;打者翔平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2支全壘打,目前獨居全壘打、打點「打擊雙冠王」,投手大谷則主投6.1局狂飆10K,不過因手指甲裂傷提前退場。
    2023/06/28 12:37
  • 生涯第5次!大谷勇奪「單周最佳球員」 追平朗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今(21)日公布單週最佳球員,近期「雙刀出擊」表現亮眼的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生涯第5度獲獎,追平前西雅圖水手傳奇鈴木一朗,並列日本選手最多紀錄。
    2023/06/21 15:13
  • 沒飛到二樓不及格! 天使教頭虧大谷:你累了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6)日再度「投打雙刀」出擊,投手大谷收下本季第6勝,打者翔平則轟出本季第22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由於此役全壘打並未飛到上層看台,賽後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打趣虧大谷「你累了嗎?」有趣互動笑翻球迷。
    2023/06/16 15:56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美孚新邨男「嫌太吵」持雙刀拍鄰居門 警持槍盾牌到場制服

    今日(3日)早上11時許,警方接報指,美孚百老匯街67號美孚新邨3期,一名男子身穿睡衣、手持雙刀在6樓走廊徘徊,向其他單位拍門,並指鄰居好嘈。其...
    2023/06/03 15:22
  • MLB/洋基有賈吉還不夠? 邪惡帝國加入搶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各大媒體都在預測,大谷未來一年究竟何去何從?最新美媒報導中認為,一向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將是最有機會能搶下大谷翔平的球團,雖然他們剛剛給了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一份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6000萬元)的合約,倘若真的要爭取大谷翔平來到東岸,那下一球季洋基球團的薪資豪華稅恐將再創新高。
    2023/06/01 10:29
  • MLB/大谷新約超越神鱒? 美媒預測185億台幣封頂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ESPN》訪問26位球探、球團與聯盟高層,整理出預期合約金額,過半預測大谷能獲5億至5.49億美元(約新台幣153至168億元)新約、長度在10至11年;封頂則上看11年6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5100萬元),無論他獲得哪種版本,新約都被預期能超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至於大谷未來將落腳何處,有內部人士大膽預測、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擁有最大機會。
    2023/05/09 12:42
  • 「我房沒違建」 8旬翁新北市府陳情帶雙刀

    到新北市政府陳情,男子竟然拿出剪刀和菜刀!邱姓男子房子被檢舉違建,工務局發公文要求改善,男子在工務局到場會勘前,先跑到市府大樓陳情,說自家沒違建,買來就沒更動過,過程中,他從包包內拿出雙刀,被趕來的警方法辦。
    2023/04/03 18:59
  • 修房屋漏水卻變成違建 8旬翁赴新北市府陳情亮「雙刀」

    上個月3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83歲的邱姓男子,因房屋問題到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陳情,但過程中邱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從包包內拿出一把菜刀與剪刀,嚇得工務局人員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確認邱男沒有揮刀攻擊情事,先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