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斯福號事件調查將出爐 前艦長復職與否受關注


發佈時間:2020/04/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0: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海軍即將公布調查報告,決定羅斯福號航空母艦的前艦長克勞齊上校復職或調職,並說明克勞齊向高層請命的信件為何外流給媒體。

羅斯福號航空母艦(USS Theodore Roosevelt)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停靠關島,艦上官兵與人員約5000人隔離檢疫,目前完成94%篩檢,確診人數達710人,13日出現首例死亡。

 

媒體報導,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上將(Mike Gilday)最快今天於五角大廈公布克勞齊信件外洩事件的調查結果。

前海軍部代理部長莫德里(Thomas Modly)4月2日將克勞齊解職,批評克勞齊不適任、沒有採取適當的手段確保信件不會外流。不過,莫德里對克勞齊的批評引發羅斯福號官兵及全國公憤,後來莫德里也黯然下台。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3月31日率先刊登了克勞齊的信件之後,這場風波獲得全國媒體關注。克勞齊在信中警告海軍高層,如果不疏散艦上數千名官兵,後果不堪設想。
 

以加州聖地牙哥為基地的羅斯福號1月出海進行例行任務,曾訪問越南2週,海軍3月24日宣布艦上出現染疫的案例。幾天之內,感染人數倍增,隨即停靠關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羅斯福號#艦長#航空母艦#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1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