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艦長 結果共145筆

  • 涉「520」卡位戰? 邱國正兒疑嫖妓影遭外流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被爆出在馬路邊親吻已婚的女艦長;如今又有媒體指出,疑似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涉非法嫖妓。國防部表示,若有需要,邱國正將配合調查;不過,就有國安局退役上校分析,在520前夕爆出這個消息,可能與部長的卡位戰有關係。
    17小時前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因「浮航固定」官兵落水!潛艦啟動救援SOP

    艦隊指揮部指出,這次是在進行浮航固定時,風浪太大才會導致落水,專家指出,潛艦上的官兵,都會有「自救訓練」提升存活機率,有人落海,也會啟動救援SOP。潛艦發生意外不是首例,十四年前,海龍艦長也因為湧浪過大落水,成為海軍史上,第一起艦長落海殉職意外。
    2023/12/21 20:05
  • 柯文哲登記後搞神隱 前幕僚酸:壯烈出航「卻只有一艘SUP」

    藍白合無疾而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後找來「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在登記完參選總統後竟只發了一則臉書,直接神隱一天。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柯文哲就像艦長,「一直大喊義無反顧的壯烈出航,結果孰不知只有一艘SUP」。
    2023/11/26 10:20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首座「安倍」銅像在高雄 遺孀安倍昭惠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展開四天訪台行程,第二天前往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參訪,這裡有台灣首座安倍晉三的銅像,保安堂祭祀日本的軍艦長,而去年安倍遇害之後,保安堂特地打造全台首座安倍銅像,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朋友。
    2023/07/18 14:00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強化印太戰力!美萊文號驅逐艦亮相24日開始服役

    美國時間這個星期六,巴爾的摩將舉行萊文號驅逐艦的服役典禮,萊文號是美軍第70艘勃克級驅逐艦,母港是夏威夷的珍珠港,由於萊文號和這個月初通過台灣海峽遭到解放軍近距離挑釁的鍾雲號驅逐艦同等級,記者團也好奇碰到同樣的狀況艦長有什麼選項,不過美軍太平洋艦隊人員表示,這次採訪只回答萊文號服役的相關問題。
    2023/06/23 14:20
  • 遲滯解放軍靠這個! 美智庫「蘭德公司」學者倡議重視布水雷

    台海情勢持續緊繃,近幾年,國際間紛紛建議我國應該採取「豪豬戰略」,也就是增加飛彈部署,藉此嚇阻解放軍的襲擾,近期美國知名智庫蘭德公司的資深研究員,更主張豪豬戰略,應該也包括多多運用成本相對低廉的水雷,牽制解放軍的艦艇和登陸行動,我國海軍卸任的艦長們,還有學者,雖然大致認同,卻也點出不少執行面的難處。
    2023/06/06 22:33
  • 國造潛艦船段焊接不得馬虎 台船3關鍵程序把關

    潛艦國造原型艦預計9月初完成焊接、9月底下水,但有別水面艦,潛艦長時身處水面下,若焊接不當恐釀嚴重意外;因此台船在焊接時,均採UT(超音波)、MT(磁性)、RT(放射線)等3道程序嚴格檢驗。
    2023/05/29 10:51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共艦入侵蘇澳外海 台美軍艦疑合作包夾

    傳出共軍054A型護衛艦,2月1日出現在我蘇澳外海不遠處,我海軍紀德級軍艦出海捍衛24海浬線,同時美軍軍艦也在旁緊盯,從照片上來看如同美國和台灣兩國軍艦包夾共艦態勢,但海軍前艦長認為,雖然同框,但不一定代表美台雙方有協同作戰。
    2023/02/04 18:14
  • 恐國安危機? 谷歌地圖曝左營軍港戰備強化

    GOOGLE衛星地圖解析度越來越高,是否可能引發「國安危機」,讓軍事機密全都露?因為現在在GOOGLE衛星地圖,可清楚看見高雄左營軍港多項戰備強化措施,不過前海軍艦長則說目前看來比較像是尋常訓練或是裝備維護,但確實這類問題軍方要高度重視!
    2023/01/29 19:03
  • 共機擾台無人機架次增加 專家:車輪戰消耗

    有軍事迷紀錄到,25日在大安溪河口外海約四海浬位置,出現一艘不明國籍的5萬噸級運輸艦,疑似是通過台海避風的美國海軍Supply級油彈補給艦,不過,海巡署則澄清,並沒有這艘船出現在台海,並定調是假訊息,而前艦長則表示,如果要避風不會在天氣好的時候,而且台中港風大,選擇台中港避風,也不合理。
    2023/01/27 19:32
  • 《沉默的艦隊》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

    由川口開治創作、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沉默的艦隊》,問世35年後的今天,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中日新聞》報導,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沉默的艦隊》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將由曾主演《仁醫》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2023/01/26 12:12
  • 拍板確定!兵役延長為一年 呂禮詩:應注重實質訓練

    蔡英文總統今(27)早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最後拍板兵役將延長至一年,新制適用對象為94年次出生的役男,另外義務役月薪也將突破2萬。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之前很多歷任國防部長都說,現在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其實可以達到合格的步槍兵,但實際上服過役的役男,甚至連軍事訓練役的役男本身,在結訓的時候都知道,以這四個月的訓練是沒有辦法進行國土防衛的,加上這四個月可以拆成兩次,且再扣除軍事訓練,整體的訓練是大打折扣的。」
    2022/12/27 14:27
  • 李鍾碩《音爆浩劫》聯手金來沅、車銀優 南柱赫《厄憶追凶》韓票房高

    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李鍾碩推出新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炸彈客的角色,將和飾演「前海軍副艦長」的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而另一部由南柱赫、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厄憶追凶》,10月底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5億韓元,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
    2022/10/29 20:14
  • 蔡英文澎湖視導三軍 艦長訴說600碼近距離監控敵艦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澎湖,向陸海空三軍加油打氣。海軍146艦隊艦長跟蔡總統提到,之前嚴密監控敵艦長達6天,雙方最近的距離只有500到600碼。蔡總統感謝國軍辛苦守護民眾,政府也一定會做國軍最堅實的後盾。
    2022/08/30 21:49
  • 雷根號一路南下將穿越台灣海峽? 前艦長估機率低

    美議員來台又挑起中國大陸敏感神經,解放軍東部戰區表示,15日將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演練。美方日也透露,將以經濟、軍事雙管齊下回應,會公布新的貿易談判路線圖,數周內,美軍機艦也將穿越台灣海峽。
    2022/08/15 22:54
  • 林肯號返美! 艦長爆卦:曾遭解放軍軍艦尾隨、飛機有互動

    美國「林肯號」航空母艦,已經返回加州北島海軍航空站,等於美國海軍在西太平洋,只剩下雷根號航艦打擊群而已。而且林肯號艦長透露,他們這次7個月的任務,曾在南海遇到解放軍軍艦尾隨,雙方飛機也有互動,但每次互動過程,雙方都保持安全與專業,沒有擦槍走火。
    2022/08/14 14:27
  • 共軍演習要封台3天? 前艦長:對外仍暢通

    總統蔡英文接見裴洛西時,特別提到俄烏戰爭讓台灣備受關注,但學者分析,其實台灣跟烏克蘭的狀況其實差別很大,像是俄羅斯要封鎖烏克蘭港口,地理位置來說輕而易舉,但台灣周遭四面環海,想要全面封鎖,難度非常高。
    2022/08/03 19:24
  • 美海巡傳奇級艦參與環太、同級艦曾經台海 艦長:期待與台海巡合作

    採訪團隊也登上了美國海岸防衛隊的另一艘傳奇級艦艇,她的姐妹艦去年8月就行經過台海。艦長也透露環太演習結束後,將會支援美國第七艦隊,目前仍沒有跟台灣的海巡合作,但表示會很期待有這個機會!
    2022/07/12 19:20
  • TVBS環太直擊行經過台海的加拿大艦再來台海? 艦長:都遵從上級指令

    您還記得兩年前有一艘加拿大船艦曾經行經台海後,還貼出船員跳海戲水照片嗎?TVBS採訪團隊在夏威夷軍港內登上了這一艘「溫尼伯號」,艦長被媒體問到會不會來台灣,她表示「都是上級決定、他們遵從相關指令」!
    2022/07/1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