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連加班7天猝死「孩也亡」 老闆冷血否認:沒這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8:3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這款無良老闆!大陸江蘇省一名人妻在珠寶店當銷售員,懷有身孕的她,連續加班了7天,在睡夢中暴斃,腹中的胎兒也回天乏術。但最誇張的是,她的珠寶店老闆擔心沒有幫忙繳勞動保險一事被發現,竟打死不認該女是店裡員工,甚至還警告其他同事不能說出去。

綜合陸媒報導,小張(化名)已在這家珠寶店工作一年多,當時正好適逢春節前夕,當然也是衝業機的大好時機,因此珠寶店老闆要求全體員工都要加班。

 

那時小張已懷孕7個多月,為了不被扣績效獎金,她仍然忍著身體不適加班!直到2月14日晚上,身體實在撐不住,小張才向店長請假回家。
沒想到,家人怎麼也叫不醒小張,送醫急救後,小張因搶救無效死亡,腹中胎兒也未能保住。事後,小張家人要求珠寶店交出小張生前的工資及工作保險等證明,結果老闆竟完全不承認小張是店裡員工。

原來,老闆沒有與小張簽訂工作合約,為了避免要賠償,竟然狠心選擇否認!這讓小張的家人難以接受,一狀告上法院。剛開始,珠寶店還是堅決否認小張在店裡工作的事實,但後來法官拿到了小張和店員們的昔日合影的照片以及薪資單。

 
當地法院一審判決,小張和珠寶店間存在勞動關係,老闆須負擔賠償金,但負責人不服,向法院提起上訴,但當地法院表示,維持原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珠寶店#賠償#加班#死亡#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