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艦長發求救信遭拔官 「羅斯福」航母173人確診


發佈時間:2020/04/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8:1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爆發新冠肺炎集體感染,目前大約半數的官兵已經檢測,就有多達173人確診。對外發出求救信的艦長「克勞齊」也驚傳確診,還遭到拔官,美國海軍代理部長痛批他「天真愚蠢」,沒有能力勝任艦長職位。不過他用到「背叛」這個字眼,被批評話說得太重了。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克勞齊對外發出求救信遭到拔官,現在更遭到代理部長莫德利砲轟,認為克勞齊背叛他的信任。

 

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如果他以為在我們身處的這個資訊時代,他的求援信內容不會外洩至公眾,那他這個航艦艦長不是,太天真,就是太愚蠢。」

莫德利砲火猛烈,但從艦上官兵到民主黨議員都力挺這位良心艦長。

CNN五角大廈特派員芭芭拉:「莫德利用背叛這個字,這個字眼很重,等同是犯下軍事重罪。」
 

而川普這時則當起了和事佬,批評莫里德用字太粗魯,讚揚克勞齊是個傑出的人,目前羅斯福號上近5000名官兵,包含艦長克勞齊在內有173人確診,還有近半數官兵等待檢測。

美國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一名華人女記者在白宮記者會上,念了一長串大陸提供給美國的醫療用品名單追問川普,被川普開嗆。

美國總統川普vs.凰凰衛視記者:「你為誰工作,大陸嗎,你為誰工作,香港鳳凰衛視,是誰的媒體,大陸嗎。」

在確診人數破萬、疫情同樣嚴峻的加州,除了長灘市把大型體育館改建成方艙醫院,同時還計畫徵召擁有84年歷史的瑪莉皇后號郵輪,作為收容新冠肺炎病患的海上醫院,儘管這艘船以鬧鬼出名,但只要能挽救人命,鬧鬼自然也不可怕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確診#求救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698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