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女婿拒絕隔離 逼妻兒岳母搬出住處供防疫挨轟:太自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08:42
英國1名洋女婿返回上海時拒絕隔離,一度引發當地社區恐慌。(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英國1名洋女婿返回上海時拒絕隔離,一度引發當地社區恐慌。(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新冠肺炎(COVID-19)近日在全球大流行,1名英國籍的女婿透過層層轉機終於回到上海,要陪剛產後做完月子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妻子和岳母希望他能先去進行14天的隔離,不料英男拒絕,甚至還要求妻兒和岳母搬離住處。

根據大陸騰訊新聞報導,該名英國女婿在疫情爆發期間,先後去了德國、法國、瑞士等地,最後在14日返回上海。當天下午,英男準備要回家,探望剛生產做完月子的陳姓愛妻和原本住在這裡的岳母。

 

最後洋女婿待在家中進行隔離14天,他的妻兒和岳母這段期間到親戚家住。(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家人們得知後,勸說英男能夠按照規矩,先去進行14天的隔離,避免影響到家人。不料英男聽了之後卻不願意,妻子和岳母見溝通無效後,決定找來社區管委會的負責人來協調。只是英男堅持不去隔離所,眼見他如此頑固,最後管委會提出1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管委會提議,先讓妻兒和岳母暫時離開住在親戚家,把房子留給洋女婿著作居家隔離。該項提議獲得這家人的認可,當晚陳女就帶著孩子和母親到親戚家住,結果算是皆大歡喜。

 
不過該項消息一出,卻引發大批網友的不滿;有人質疑「若是大家都不願去隔離點,是不是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解決?那這樣設置隔離場所還有何意義?」還有人痛批洋女婿的行為「有夠自私」,也有人認為管委會的處置方式不是很妥當;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他們這家人已經協調好了,不應該批評這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轉機#疫情#兩全其美#洋女婿#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02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