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洋女婿 結果共18筆

  • 這輪胎免打氣!台灣洋女婿推無氣輪胎 拚環保耐用

    一般輪胎都需要打氣,但現在有業者,推出「無器輪胎」,來自美國,成為台灣女婿的麥必得,有35年自行車經驗,它運用兩種新的材質,使用在自行車內胎,標榜不需要打氣,不會爆胎,騎乘起來不輸給一般輪胎,目前全球已經有22個城市引入這種無氣輪胎,運用在共享單車上,麥必得表示,雖然推廣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他希望能讓環保耐用的無氣輪胎,推廣到世界每一個國家。
    2021/01/28 23:04
  • 王偉忠當岳父! 24歲長女嫁美第4大豪門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升格當岳父了!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嫁給交往三年的男友,而男方家族還是全美第4豪門,王偉忠被問到洋女婿,大讚對方很斯文有趣,相當滿意。
    2020/07/04 13:56
  • 洋女婿拒絕隔離 逼妻兒岳母搬出住處供防疫挨轟:太自私

    新冠肺炎(COVID-19)近日在全球大流行,1名英國籍的女婿透過層層轉機終於回到上海,要陪剛產後做完月子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妻子和岳母希望他能先去進行14天的隔離,不料英男拒絕,甚至還要求妻兒和岳母搬離住處。
    2020/03/24 08:42
  • 貴婦殺價不成反偷花 花店批:全身名牌還偷160元的花

    有錢為什麼要偷竊呢?台北花市一名花商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一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帶著女兒及洋女婿來挑花,但當場殺價不成,竟反手偷花。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2018/10/05 09:58
  • 王文洋女婿認婚變 點名妻熊抱的婚攝是小王

    身價逾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與愛情長跑10年結婚的老公黃健維驚爆婚變,還被拍到在街上親暱熊抱2人結婚時的婚攝林俊龍。對此,黃健維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直接點名林俊龍是小王介入2人的婚姻,還導致他無法與兒子見面,讓他精神飽受折磨。
    2017/12/27 13:10
  • 老廠創新突圍 MIT糖果賣進全球逾40國

    政府大力倡導南進政策,但其實台灣的中小企業早就已經靠自己努力,打入東南亞市場,國內最大糖果代工廠接班的第二代,竟然是來自斯里蘭卡的洋女婿,他憑著多國語言的優勢四處參展,搶下歐美、日韓訂單;現在又研發海藻提煉的全素軟糖,取得清真食品認證,打入伊斯蘭市場,讓一度面臨經營危機的老廠現在訂單接到手軟。
    2016/11/22 20:48
  • 不准拜神 洋女婿持香爐毆打岳母

    洋女婿不准岳母拜神,竟然出手毆打!信奉天主教的巴西籍女婿,認為天主才是唯一的神,跟太太回台灣時,看不慣岳母拜神明,阻止她拜,岳母很生氣,兩人吵起來,洋女婿一氣之下,拿香爐砸岳母背部,還打臉、打肚子,岳母也不甘心,一狀告上法院。
    2014/04/23 12:29
  • 洋女婿繼家業 日式味噌融入洋食

    在日本大阪有家老字號的味噌店,第4代社長竟然是名英國人,這位老外社長和這間味噌店老闆女兒結婚後,開始愛上遵循古法,花2年慢慢發酵的傳統味噌,而這種比普通味噌風味更加濃郁的味噌,也被拿來與西式餐點做結合,不但有味噌麵包,還能和奶油、起士一起,做出味道獨特的法式料理。
    2012/02/07 22:19
  • 【一步一腳印】中西融合! 澳洲洋女婿的改良料理

    當李玉麗和澳洲來的洋女婿Jeremy,一起在廚房工作時,最常聽到的,就是她的疑問句。
    2011/10/16 22:49
  • 〈獨家〉台灣洋女婿積丹尼 鑽研電力座標13年

    發現這一連串暗藏玄機數字的,就是這位在台中縣東勢山區種菜,說著一口道地國、台語的台灣洋女婿積丹尼!十多年前,積丹尼發現住家附近的電線桿上,每一支都有雙牌數字編號,而且有一定規則可循,花了13年鑽研研究,發現電力座標套上地圖後,比門牌還精準,更加容易找到目的地。
    2010/03/07 18:19
  • 穿長袍行古禮 洋女婿騎白馬娶親

    一位在美國加州擔任律師的美國男子柯克仁,和歸化美籍的服裝設計師盧柏秀,在新竹縣湖口鄉一處祖祠前面,遵循古禮補辦婚宴,新郎穿紅衣、騎白馬,新娘戴鳳冠霞帔、坐8人花轎,沿途吹嗩吶,敲鑼打鼓,超級熱鬧,吸引許多人駐足圍觀。
    2010/02/20 11:39
  • 車遭竊1天尋回 警高效率洋女婿感激

    在台北市天母有一個從德國來台灣15年的洋女婿,他用來送貨的貨車在週一被偷了,本來他心灰意冷,不抱任何找回的希望,沒想到警方在1天後就找回來,他又驚又喜,送了一堆店裡自製的冰淇淋感謝警方。
    2007/06/21 18:49
  • 花旗併僑銀 總資產228億

    金融圈傳出喜訊,華僑銀行嫁了個洋女婿!國內第一大外商銀行花旗,今天上午宣佈併購僑銀,兩家銀行的合併半年內完成。到時候僑銀就要改名字叫花旗,僑銀的客戶權益沒有改變,只不過屆時僑銀的存摺和信用卡會更換。
    2007/04/09 15:42
  • 【一步一腳印】洋女婿愛上台灣 改造中小企業進軍歐洲(下)

    整體台灣形象,也影響個別廠商對外形象,James和Anthony這幾年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希望從這個小小辦公室,幫台灣和台灣廠商打響名氣。薩巴卡瑪設計姜人豪師:「大家在開會的氣氛是輕鬆的,這樣子比較有多的想法,在這種氣氛下可以丟出來。」 薩巴卡瑪設計師陳啟鏞:「因為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他們對創意非常重視,他們甚至會因為他們自己喜歡的創意,而幫你去說服客人,不會告訴你說,客戶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主播詹怡宜:「你現在在做的是什麼?」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現在在做的是,這家的捕蚊燈。」主播詹怡宜:「捕蚊燈?」賴慧君:「對,他們的殺蟲燈。」 台灣本土捕蚊燈工廠,想推出自己的品牌,年輕的賴慧君正要將,本土工廠的產品,透過更精緻設計的產品目錄,提升質感銷到歐洲。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的作品要看起來國際化的話,這邊給我的幫助比較大。」 台灣出生美國唸書17年的Andrew,本來一心要到上海工作,工作下來發現台灣更能發揮。薩巴卡瑪設計師Andrew:「未來市場如果在大陸,其實我們佔的是優勢,像香港一樣,我們佔的是更多優勢。」
    2007/01/14 22:02
  • 【一步一腳印】洋女婿愛上台灣 改造中小企業進軍歐洲(上)

    從英國來的這對老外兄弟,這幾年帶領一家家,中部中小企業前進國際市場。台中市區裡的設計公司,規模並不大,比較特別的還是老闆的膚色,和員工的平均年紀,不到30歲。薩巴卡瑪行銷總監:「她看起來很小,但是要小心,我們的客人都很怕她,因為她的能力真的很強。」 被稱讚的是一位台灣員工,而說話的是全公司最老的一員,34歲的James,3年前辭去國際知名廠牌,歐洲銷售經理職務,來到台灣和搞設計的,弟弟Anthony一起創業。薩巴卡瑪設計總監Anthony :「我的工作比較好玩一點,我是白臉,他是黑臉,跟客戶談有時溝通的時候,我只要說可以可以,我要問一下James,然後說不行,James說不行。」 這間辦公室嫌吵了點,因為2位老闆兄弟堅持,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當年弟弟Anthony,19歲到台灣旅行,認識現在的太太決定定居,從一人設計工作室,到現在擁有11個來自美國法國,和台灣的年輕員工。 更想不到成立4年來,這家公司藉著,為台灣廠商設計產品造型,規劃品牌形象,到去年為止,已經陸續協助國內80多家廠商,進軍歐洲市場,50多家廠商進軍美國,成為經濟部認定,將台灣品牌推向國際的重要幫手。薩巴卡瑪設計總監Anthony:「這麼簡單的產品,你要怎麼讓他講話是很難的。」
    2007/01/14 22:01
  • 正港台灣洋女婿 就愛收集神像

    宜蘭有一位美國人龐書樵,他對台灣文化有高度的認同感,不但狂愛鄉下地方的古早味碗盤,甚至收集了300尊台灣各地的神明,未來他還要在台灣成立一個博物館,為台灣留下珍貴的歷史古物。
    2006/01/06 17:19
  • 入境不隨俗 洋女婿送「鐵」公雞賀年

    洋女婿過新年,會發生什麼趣事呢?台中一名來自比利時,從事裝置藝術的洋女婿,用廢棄鐵製品做成相當漂亮的公雞,送給岳父當成雞年禮物,不過岳父一收到,還以為洋女婿暗指自己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硬是把鐵公雞重新漆成一隻金雞。
    2005/02/12 19:07
  • 古都新娘&洋女婿 婚禮古典又浪漫

    女兒要嫁給洋女婿,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儀式呢?今天在台南就有一場十分別緻的中西合璧婚禮!新人披白紗搭馬車遊街之外,還換上鳳冠霞披、長袍馬卦,舉辦一場中國傳統古俗婚禮,讓來自英國的洋女婿大開眼界。
    2005/02/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