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2分鐘1死」!屍體多到無處放 軍用卡車載去燒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8:18
圖/TVBS
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其中義大利確診人數飆破5萬,21日的單日死亡人數更是達到793人,儼然成為「武漢2.0」。面對「平均每2分鐘就有一死」的慘況,傳出當地醫院資源已不堪負荷,屍體多到沒地方安置,只能出動軍用卡車全部載到火葬場焚燒。

義大利確診數不斷飆升,許多確診病例又找不出感染源,也讓疫情持續惡化。截至今(23)日為止,義大利總確診人數累計5萬9138例,累計死亡數也來到5476人,當地醫療資源因不堪負荷,造成病人得待在醫院走廊接受治療,不僅如此,太平間也沒有冰櫃能存放屍體,只能出動軍用卡車一次載去燒。

 

先前外媒也曝光了義大利爾加莫(Bergamo)某教堂內的現況,可見原先拿來作禮拜的教堂全被棺材塞滿,現場甚至還有人拿著槌子正在封棺。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嚇壞直呼「從沒見過這種事情」、「看了好難過」、「希望疫情趕快平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屍體#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94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