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衛生紙之亂!澳媒印「8頁空白」:給讀者擦屁股


發佈時間:2020/03/0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22:08
澳洲衛生紙之亂,藝人也出言諷刺「我不知道新冠病毒會讓你大那麼多大便」(圖/翻攝自推特andy lee)
澳洲衛生紙之亂,藝人也出言諷刺「我不知道新冠病毒會讓你大那麼多大便」(圖/翻攝自推特andy lee)

台灣和日本相繼發生衛生紙之亂後,這股恐慌如今燒到澳洲,廁紙只要一上架就會被搶購一空,即使生產商提高銷量仍是供不應求,澳洲的報紙NT News 5日出刊嘲諷這股沒由來的恐慌,在報紙裡多加了8頁全版空白頁,並搞笑宣傳:「衛生紙用完了嗎?我們提供8頁空白報紙讓你擦屁股!」

圖/翻攝自推特The NT News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澳洲人近來瘋搶廁所衛生紙,澳洲最大超市Woolworths祭出每人限購四包衛生紙,雖然目前不確定疫情和廁紙的關聯,不過民眾仍是相當恐慌,衛生紙一上架就馬上開始推擠搶拿,推特上「#ToiletPaperEmergency」、「#ToiletPaperApocalypse」標籤都十分熱門,許多名人也對此情形發言呼籲大家冷靜。

圖/翻攝自推特The NT News

以幽默著名的NT News 5日出刊嘲諷這樣的亂象,他們在當天報紙內印製了8頁全版空白頁,並且告訴讀者可以裁成條狀廁所衛生紙,還在頭版大肆宣傳「我們最關心你!」對此,NT News編輯威廉斯(Matt Williams)表示,「身為世界知名的報紙,我們了解讀者的需求,現在他們相當需要廁所衛生紙,我們使命必達」,他也表示,當天的報紙賣得相當好。

事實上不只廁所衛生紙,澳洲前一陣子在搶購乾糧和食物,後來才轉搶衛生紙,澳洲總理史考特莫里森(Scott John Morrison)日前出面呼籲,民生用品的庫存都相當充足,不需要購買囤積,不過似乎沒有太大效果。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紙#廁紙#衛生紙之亂#報紙#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1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