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廁紙 結果共27筆

  • 衛生紙擦完不丟!婆婆「放馬桶下重複用」 遭勸反嗆:妳嫌我髒

    衛生習慣重要程度之大,絕不像部分生活影響「只關乎自身」,若是影響到他人,勢必就得要好好反思;一名人妻無奈發文透露,近幾年婆婆不顧自身的尿道感染症狀,仍是堅持「用過的衛生紙下次還能用」,苦勸不聽甚至還反過來質疑是在嫌她髒,甚至跟丈夫溝通此事也被無視,讓人妻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直言這樣的習慣已經太恐怖。
    2023/08/02 11:26
  • 餐廳沒廁紙!她籲「給顧客方便」挨罵 網挺老闆:這很基本

    餐廳廁所到底該不該提供衛生紙?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到某餐館用餐,期間發現廁所沒有廁紙,雖然向工作人員反映後拿到幾張衛生紙,但事後自己將這樣的情況跟老闆反應時,卻遭到對方一頓罵,更認為她沒有資格干涉自己要怎麼管理,讓她相當無奈;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則是一面倒力挺老闆的作法。
    2023/02/12 13:21
  • 王喜流血事件「衛生紙成焦點」!港台兩地用法竟有差

    香港藝人王喜在2021年移居英國倫敦,同年移居台灣,他週日(3日)在Facebook發文怒稱在台灣入境做核酸檢測發生意外,「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組長兼發言人莊人祥隨後回應事件,當中提到醫護人員發現出血後,有幫他做止血,但被王喜拒絕。而王喜隨後也回應,強調醫護給他遞來一段「3米長的廁紙」,讓他用常識判斷應該拒絕。隨後,台港有網友針對「廁紙」(台灣稱衛生紙)應否用來急救展開激辯,過程中有人發覺,這或許是彼此文化差異引起的「一場誤會」。其實在港台兩地間,對於「衛生紙/廁紙/面巾紙」的理解和使用習慣都有很大不同。
    2022/04/04 18:00
  • 打臉王喜!護理師駁「拿廁紙止血」 私訊對話還原真相

    港星王喜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PCR採檢時被醫護戳傷,導致鼻孔血流不止,事後更報警,公開喊話要求前線醫護出面,事件仍持續延燒,對此,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要替他止血護理師正好是他的朋友,並還原當時真相,澄清「才不是王喜說的那樣」。
    2022/04/04 13:09
  • 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港星王喜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未料在做PCR檢測時被意外捅傷,導致鼻子、口罩全部沾滿鮮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現場有人員協助止血遭拒,而王喜則發文回應,因為對方僅提供「廁紙」止血,因此他「基於嘗試」拒絕協助。
    2022/04/04 08:09
  • 香港超市湧搶購潮 屈臣氏罐頭、退燒藥每人每次限購5件

    第五波疫情未見頂,加上全民強檢期間會配合禁足,連日來不少市民搶購糧食和藥物。百佳超級市場今(4日)宣布,即日起對米、罐頭食品、麵食、盒裝雞蛋 、廁紙及藥品實施限購,每位顧客單一交易每個貨品類別限購5件。同一集團的個人護理店屈臣氏則會對全線止痛退燒及感冒產品實施限購,同樣是每類貨品限購5件。
    2022/03/04 15:03
  • 國際紙漿漲、運河堵船擋原料 陸恐面臨「廁紙危機」

    大陸多家衛生紙大廠都宣布,4月1日開始要漲價。有批發商預估,原本一袋85元台幣的捲紙,可能會賣到200元。漲價原因除了材料,原木紙漿國際價格持續飆漲外,也受到蘇伊士運河塞船事件影響,讓多國紙廠都拿不到紙漿,無法及時供貨,導致價錢跟著波動,台灣業者也坦言,紙漿價格再不降,台灣衛生紙恐怕也漲定了。
    2021/03/31 17:50
  • 她賣自製「重複使用」廁紙 網吐槽:直接淋浴就好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許多國家的防疫用品緊缺,搶不到物資的民眾也開始尋找替代方案。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販賣「可重複使用」的自製廁所衛生紙,上面不僅有精美印壓圖案,還用按扣方式接連,一捲要價近1千元台幣,引起熱議。
    2020/03/10 13:41
  • 諷衛生紙之亂!澳媒印「8頁空白」:給讀者擦屁股

    台灣和日本相繼發生衛生紙之亂後,這股恐慌如今燒到澳洲,廁紙只要一上架就會被搶購一空,即使生產商提高銷量仍是供不應求,澳洲的報紙NT News 5日出刊嘲諷這股沒由來的恐慌,在報紙裡多加了8頁全版空白頁,並搞笑宣傳:「衛生紙用完了嗎?我們提供8頁空白報紙讓你擦屁股!」
    2020/03/06 22:08
  • 武漢肺炎下零售短缺 香港3人持刀搶衛生紙

    香港今天清晨有人持刀搶劫廁紙(衛生紙),凸顯出在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的影響下,坊間存在物資短缺的惶恐氛圍。
    2020/02/17 11:28
  • 錄音叫人囤衛生紙! 港女星疑成「搶貨」源頭

    最近香港在瘋搶衛生紙,儘管政府努力闢謠,賣場廁紙還是被搶光光,香港媒體就報導,造成亂象的源頭,疑似就是女星楊卓娜,一段她的錄音檔在網路上流傳,表示「紙巾廠在武漢,因為生產不了,供應就會有問題」,經由轉傳,造成市民恐慌。
    2020/02/09 21:03
  • 噁!北捷廁紙沒用完回收利用 員工:站長要求

    這也太不衛生了吧!一名在北捷頂溪站服務的員工爆料,站長要求他們把廁所沒用完的衛生紙,重新捆一捆繼續讓民眾使用,員工們則是用新的衛生紙,讓他良心不安,憤而和議員爆料,對此,北捷回應應該只是個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9/10/02 13:54
  • 揭密!慈禧如廁完全不動手 宮女「口中含水」包辦清潔

    古裝劇受到大眾喜愛,不少人也對皇帝、妃殯在紫禁城內的生活相當有興趣,而近日晚清最有權力的女人慈禧太后的「出恭」(如廁)習慣就曝光。據傳慈禧太后相當重視如廁,除了講究馬桶、清潔外,還會讓宮女口含水噴濕廁紙,方便舒服使用。
    2018/11/05 12:42
  • 緊抓髒廁紙!半裸翁離奇陳屍浴室 「發黑爬蛆」蒼蠅亂舞

    台北市迪化街二段1處公寓驚傳離奇命案!1名64歲李姓獨居老翁疑似在如廁時猝死,死亡多日皆未被人發現;直到近日鄰居未見其外出走動,加上公寓不斷飄散惡臭,里長得知後會同警方前往查看,一破門果然在浴室發現半裸李翁,遺體已發黑腫脹,全身爬滿蛆,手上還抓著用過的髒衛生紙,詳細死因待釐清。
    2018/05/05 22:45
  • 廁紙摺成三角形 日本人善行反成污染源

    日本人常有一些貼心的舉動,比方說在人進人出的公廁,會有人上完廁所後把廁紙摺成三角形,好方便下一位使用者利用,不過日本一家醫院卻提出警告,這樣的行為反而會助長病毒擴散。
    2017/07/10 21:52
  • 防大爺大媽偷竊 陸祭出新科技:「刷臉」出廁紙

    為了防止民眾偷廁所衛生紙成習慣,北京天壇一處公廁祭出了新科技,刷臉出衛生紙,民眾只要站在機器前對著機器幾秒,就會跑出衛生紙供使用,9分鐘之內無法再度刷臉,但是民眾反應效果有限,因為小孩太矮臉對不到機器,如果民眾扮鬼臉,機器也會辨認是新的臉孔,重新出紙。
    2017/03/20 11:31
  • 比馬桶髒5倍!日推出手機專用廁紙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手機比你想像的還要髒,有約2700個到4200個大腸菌群,是馬桶的5倍,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在成田機場廁所內設置了「手機專用衛生紙」,並推出宣傳影片,教外國人「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
    2017/01/13 13:05
  • 廁紙、牙刷塞馬桶! 飯店休息又遭惡搞

    真的很沒公德心,這個月4日兩名男子到宜蘭一家新開幕的精品旅店休息,沒想到離去之後,打掃的人看到房間狀況簡直傻眼,地上和廁所滿是垃圾,床墊也被惡意倒上啤酒,店家懷疑房客是故意搞破壞,不想追究,但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店家受害。
    2015/07/07 13:11
  • 防塞爆!港女廁紙「限量用」 所方緊盯

    四處租房搞破壞的香港女子邱曉彤、曾麗雲,目前被收容在宜蘭外國人收容所,所方表示,兩人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通知家人,因為他們說不好意思,這不是什麼好事,擔心他們可能繼續惡搞,在廁所塞衛生紙,因此每次兩人上廁所,管理員都還會算一下衛生紙張數,甚至還讓兩人分房住,床位靠近警備室,緊盯他們的一舉一動。
    2014/03/18 12:18
  • 七星廁所沒廁紙 紫南宮:偷紙補不及

    南投紫南宮號稱七星級的廁所,連衛生紙都捨不得給嗎?紫南宮6年前花4千萬,興建超豪華廁所,但香客抱怨,沒有衛生紙可用,只有入口處擺著販賣機,廟方解釋,因為常有香客「順手牽紙」,每個月消耗1600捲衛生紙,還補充不及。
    2013/12/03 12:27
  • 〈獨家〉週年慶未到先搶客 「廁紙」當禮爆人潮

    百貨週年慶9月陸續開跑,但還沒開始的業者,也想盡辦法湊一腳,像東區的龍頭百貨,今天一大早門口就排滿消費者,弄得人氣跟週年慶一樣旺,經過瞭解,原來是祭出卡友禮,只要扣卡1點,就送一袋衛生紙,限量2000份,開店1個多小時就全數換完;百貨靠小禮品吸客,也從以往最常送的洋傘、餐具,改走實用風,紛紛被清潔用品取代。
    2012/09/13 19:27
  • 「喜歡不知哪裡買」 男偷高鐵站廁紙架

    桃園一名餐廳老闆,因為很喜歡高鐵站廁所裡的不鏽鋼衛生紙架,3年前開始,陸續在桃園、板橋和烏日站,偷走10個,市價約2400元的衛生紙架,高鐵站報警後,警方依監視器追查,果然在這名老闆的餐廳裡,發現一模一樣的衛生紙架,他才坦承確實是他偷的。
    2011/11/20 12:16
  • 廢紙增白做的!廁紙當餐紙 長期易致癌

    您到大陸用餐,用過餐巾紙嗎?大陸10月公布24種餐巾紙的檢測結果,其中有6種含有螢光性物質,這些螢光性物質就是螢光增白劑和滑石粉等化學成分,被人體吸收後,由於它會使細胞產生變異性,長期接觸容易致癌,大陸央視特別深入廣西多家餐巾紙製造工廠,發現不肖業者,不但使用發霉發黑的回收廢紙,製作餐巾紙的原料,為了降低成本,乾脆減少廢紙原料,以滑石粉替代,做出來的劣質餐巾紙,很容易掉屑、掉粉塵。
    2011/11/15 22:32
  • 花博怪客出沒 廁紙捲筒強塞馬桶

    花博第二階段試營運,進入第5天,現在卻傳出有馬桶怪客,刻意破壞廁所,不僅把大量衛生紙丟進馬桶,就連硬紙板的捲筒也都塞進去,誇張的是,還有男廁馬桶發現未拆封的衛生棉!這樣的惡搞事件,總共有20起左右,但礙於廁所是敏感地帶,沒有監視器只能靠人力加強巡邏。
    2010/10/19 10:51
  • 恐怖小說印廁紙 如廁也能享書香

    有些人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書,那麼愛看書,日本商人乾脆幫你把書印在衛生紙上。日本業者最近嘗試把恐怖小說,印在捲筒衛生紙上,可以邊如廁,邊看小說,還有一種新的防水書套,讓你可以邊泡湯,保證書本絕對不會沾溼。
    2009/07/3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