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警告伊朗後 美展示52架F-35戰機壯觀軍演


發佈時間:2020/01/08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09: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空軍今天進行52架F-35戰機聯合演習,並讓所有飛機進行「大象走路」同步滑行,場面壯觀。由於美國和伊朗關係正劍拔弩張,這場軍演令人聯想到是否刻意安排。

美國空軍第388戰機聯隊宣布,當地時間上午約11時,和第419戰機聯隊在猶他州的希爾空軍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進行約10分鐘演練,共出動52架F-35A閃電II(F-35A Lightning II)戰機。

 

第388聯隊在推特表示:「這場演習已規劃數月,展現出我們大規模部署F-35A戰機的能力。…F-35A閃電II在希爾空軍基地經過4年操演後,我們如今已達全面作戰能力。」

第419戰機聯隊也在推特發布多張這52架F-35A戰機進行所謂「大象走路」(elephant walk)的照片,也就是戰機近距離列隊,同步進行起飛前滑行。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第388聯隊副指揮官艾布納(Michael Ebner)上校表示,今天的演習是為了慶祝兩機隊完全交機而早已規劃的「高潮活動」,而非直接針對美國最近和伊朗情勢緊繃所採取的行動。他說:「這完全是巧合。」
 

美軍3日派無人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擊斃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引發伊朗舉國憤怒並揚言報復。美國總統川普於4日警告伊朗勿輕舉妄動,表明美方已鎖定52個目標可快速痛擊。

艾布納說,這場壯觀演練的確為了釋出一個訊息。他告訴「德述理新聞報」(Deseret News):「這個訊息不只針對我們的潛在對手,也是告訴我國領導高層,他們可以仰賴第388戰機聯隊,來支持他們計劃並要求我們提供的戰鬥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戰機#F-35#軍演#伊朗#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