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遺棄24年!她從美返鄉尋親 跑出「5對爸媽」搶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3:1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一名24歲華裔女子波契兒(Alison Boettcher)身世悲慘,剛出生就被雙親遺棄丟在路邊,所幸後來被好心的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在美生活24年後,她近期決定回大陸尋親,沒想到竟意外冒出5對以上的夫婦跟她連繫,令人相當傻眼。

根據陸媒報導,波契兒於影片中自述,她的中文名字叫岳金華,1995年父母將還是新生兒的她,遺棄在湖南岳陽北站家屬區,而岳金華被發現時,身邊只有一張寫著她出生時間的紙條。

 

翻攝/新京報

而後,好心人把岳金華被送往當地社福機構,幸運的是,她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並將她帶回美國生活,24年來她接受良好的教育,且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而養父母也從沒隱瞞她是收養來的事實,因此岳金華近期決定回大陸尋親。

於是岳金華在網路上發布她的成長影片,還在鏡頭前向親生父母喊話,希望能找到他們!沒想到,協助岳金華尋親的律師透露,目前已接獲5 對以上的夫妻,都堅稱自己是親生父母,想和岳金華認親,律師已經讓可能性較大的一對父母進行DNA鑑定,待檢驗報告出爐就會得到真相。

 
不過,此新聞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議論,有些人認為父母拋棄在先,還敢認親!紛紛直呼「這些人真不要臉」、「怎麼好意思來認?」、「要是女孩現在很窮,父母會來認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認親#父母#拋棄#美國#尋親#大陸#華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