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會秀「上億現金」炫富 老翁遭爆頭慘死家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08:2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日本東京青梅市日前發生1起命案,1名67歲的老翁被發現倒臥家中,頭部遭重擊大量出血,警方獲報後雖緊急將其送醫,但最終老翁仍不治身亡。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老翁經常向鄰居炫耀自己家中有「上億元的現金」,先前參加同學會時還曾秀保險箱炫富,因此警方不排除凶手是因錢財殺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於本月14日凌晨1點多,當時警方接獲1名67歲男子小川的報案,對方稱睡覺睡到一半時,家中遭可疑的中年男闖入,沒想到警方趕抵現場後,就發現小川倒臥在家中1樓,頭部因遭人重砸大量出血,警方當下立即將小川送醫,但他仍在當天早上6點多不治身亡。

 

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循線調查後發現,小川經常向附近鄰居透露自己有「上億元的現金」,也經常帶著鉅款出門;此外,小川4年前參加同學會時,還當場秀出裝滿現金及珠寶的保險箱,驕傲地說「試著拿了一下,非常的重,拿著是跑不掉的」。

據了解,凶手是先從小川家後方翻牆進入,再繞回前門打破玄關玻璃後直接闖入。由於小川先前種種炫富行為,因此警方不排除凶手是因錢財殺人,目前正朝此方向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金#炫富#老翁#命案#保險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01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