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根香蕉賣到461萬 奇葩藝術品竟被吃了!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1: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用防水膠帶把香蕉黏在牆壁上就自稱藝術品,你怎麼看呢?之前在全球引起熱烈討論的香蕉藝術,分別以12至15萬美元價格成交,但其中一組展出作品竟被一名男子當場吞下肚,還大喊自己是飢餓藝術家,吃香蕉的行為藝術。

民眾vs.行為藝術家達圖那:「什麼?藝術表演,飢餓的藝術家。」

 

不久前,才以15萬美元,約台幣461萬賣出的天價香蕉藝術品,竟在眾目睽睽下,被吃掉了。

行為藝術家達圖那:「你們還有嗎?15萬美元超好吃的。」

不少特地來參觀香蕉的民眾,當場看傻,但同時間又覺得香蕉被吃很有趣,紛紛拿手機狂拍。
 

行為藝術家達圖那:「有人有面紙嗎?」

說起這個,史上最奇葩藝術品是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在邁阿密巴塞爾藝博會的創作,取名「喜劇演員」,他僅用防水膠帶把香蕉黏在牆壁,就以天價售出,三組價格,前兩組以12萬美元成交,第三組則喊價到15萬美元,掀起全球熱議。

參觀民眾:「這很諷刺也很有趣。」

參觀民眾:「牆上的香蕉,可以貼上更多香蕉。」

卡特蘭先前最知名作品是被偷走的金馬桶,但這次膠帶香蕉又讓他再次暴紅,不只民眾爭相朝聖,還有外媒記者KUSO複製作品,在街頭拍賣。

記者vs.民眾:「出售,有人要嗎?你只想出10元嗎10美元付現,拜託你可以付多一點,如果你收信用卡我可以給高一點,我剛剛以10.5美元賣出就在這。」

至於把天價香蕉吃掉的紐約行為藝術家,最後只被工作人員帶走問話,沒有被逮,而展場也迅速在15分鐘後換上新香蕉,並加裝隔離繩,避免再有人以行為藝術之名,亂吃香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天價#藝術家#藝術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0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