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孩2樓墜下…4m鋼筋穿刺身體 心臟收縮逃死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3:45
貴州1名13歲男孩不慎墜下遭鋼筋穿刺身體,沒想到最後竟然大難不死。(圖/翻攝自微博)
貴州1名13歲男孩不慎墜下遭鋼筋穿刺身體,沒想到最後竟然大難不死。(圖/翻攝自微博)

真的是大難不死!大陸貴州1名13歲男孩,日前不慎從2樓墜下,遭到1根4公尺長的鋼筋刺穿,情況十分地危急,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男孩命大,最後順利清醒,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對此醫師表示,男孩能夠逃過死劫,全都是因為「心臟收縮」所致。

根據大陸天眼新聞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貴州。上月7日,該名胡姓男孩在屋頂上玩耍,但一時沒注意踩空了,不慎從2樓陽台墜下,沒想到他墜下的位置,正好是一片鋼筋林立的宅基地,而這是別人家的房宅基地。男孩掉下之後,正好被1根鋼筋貫穿,胡父形容,「鋼筋焊死在地上,貫穿他的大腿、腹部、胸部和肩,看了好心疼。」

 

醫師說男孩因為當時心臟收縮,幸運地保住一命。(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緊急被送醫急救,經過院方檢查發現,穿過男孩體內的鋼筋超過1.5米,從鎖骨下靜脈穿入,最後由下體穿出;不過幸運的是,鋼筋穿入的地方,正好都避開了臟器和睪丸。只是鋼筋太長,因為無法同時取出,因此先從靠近男孩下體的皮膚下刀,請消防員幫忙把鋼筋鋸斷取出,只留上半截在體內。

當時男孩被送入醫院後已經陷入昏迷,經過緊急開刀急救後,所幸恢復生命跡象;男孩能夠大難不死的原因,醫師說鋼筋雖從男孩身體穿進去,正好遇到心臟收縮,鋼筋從心臟旁邊穿過,所以只是擦傷;另外男孩的靜脈雖然破裂了,但正好被鋼筋壓住傷口,才避免造成失血過多。

 
走過鬼門關前一遭,男孩也恢復意識,身體逐漸康復。至於當時為何會墜下,他表示自己也忘記了怎麼回事了;男孩的家人也十分感謝醫療團隊的救治,真的是大難不死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鋼筋#生命危險#心臟收縮#鎖骨#下靜脈#臟器#睪丸#消防員#皮膚#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4

0.1128

0.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