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會見林鄭月娥:中央對妳高度信任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08:11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左)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左)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將近5個月,引爆百萬港民上街抗議,當地政府直到近日才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不過緊張氣氛似乎還有升溫趨勢,從原本的單純訴求,逐漸衍生出警民暴力衝突、禁蒙面法、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台等一連串風波。不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會見林鄭月娥時,公開表態「中央對妳是高度信任」。

習近平4日在上海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翻攝自新華社官網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4日與前來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林鄭月娥會面,面對香港過去5個月來的「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打擊當地民生經濟,造成香港警民對立加劇,兩人此次會面也格外受到重視。習近平表示,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盡忠職守,努力穩控局面和改善社會氣氛,承擔大量艱辛的工作,在管治團隊方面獲得北京政府的高度信任。

習近平4日在上海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翻攝自新華社官網

習近平也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重要的任務,除了與社會各界對話和改善民生,也希望香港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與基本法,共同維護當地的繁榮穩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引渡逃犯條例#修訂#一國兩制#林鄭月娥#習近平#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6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