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貿易談判拚協議 川普任命新高級貿易顧問


發佈時間:2019/11/0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4: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白宮今天任命史多奇(Thomas Storch)為新的高級貿易顧問,美國目前正試圖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路透社報導,史多奇今年稍早跟著高層代表團前往巴林(Bahrain)參加中東和平會談。他將接替上週宣布卸下七大工業國集團(G7)兼高級貿易顧問職務的蕭奧(Kelly Ann Shaw)。

 

史多奇將向美國總統川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彙報。柯德洛是國家經濟會議(NEC)主席。

史多奇是制定中東經濟計畫的關鍵人物,這項計畫由川普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提出,今年6月在巴林舉行會議,試圖推動以色列與巴基斯坦停滯不前的和平進程。

史多奇先前在國家安全會議擔任全球經濟、金融暨發展事務部門的資深主任,參與過G7和G20事務,並曾任職於國際金融機構。他也曾是川普政府能源部的資深官員。
 

美國和中國正力拚在11月中談成貿易協議,並且希望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簽訂協議,但地點待定。

他們原本計劃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舉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的場邊會面。但大規模抗議社會不公的示威活動,讓智利被迫取消會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貿易戰

#貿易戰#川普#習近平#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