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協議 結果共6,119筆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46分鐘前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59分鐘前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1小時前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1天前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1天前
  • 太陽花十周年 黃捷酸有人倡議價值已不同

    在太陽花學運十周年之際,當年不少學運領袖紛紛被問及感想,現任立委黃捷感慨時光飛逝,當年在牆外,如今已在立院牆內,並稱十年過去,現在有些人的倡議價值,已經跟當年不同;而黃國昌則稱,民進黨政府十年前答應大家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跳票多年,至今未履行承諾。
    1天前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1天前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1天前
  • 走過太陽花十年/回顧與展望:激起青年參政、逆轉兩岸關係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以下簡稱《服貿協議》)原本是一項旨在促進台灣與中國大陸經濟交流的協議,內容涵蓋了服務業開放、投資保障、爭端解決等方面。然而,這項協議在2014年引發了台灣歷史上一場重要的社會運動——太陽花學運,這場學運後,也讓原本擁有中央地方勢力的國民黨,政治版圖產生巨變,2016政黨輪替後,國民黨至此淪在野,拿不回政權,民進黨堪稱學運最大贏家,也開啟了青年參政時期,與此同時,也徹底改變了兩岸關係。
    1天前
  • 江宏傑真的有報警!福原愛踩日法院地雷 逃亡大陸險遭遣返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親自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未來將一起達成協議。但先前江宏傑曾向日本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完全不理會,甚至跑到大陸,逼得江宏傑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而且已經被受理。
    2024/03/15 14:11
  • 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記者會開場前,福原愛終於現身,並進行簡短說明,而江宏傑則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出馬,雙方律師將回答有關他們之間的協議。
    2024/03/15 13:05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台大攜台積電!德國30名外生接受半導體訓練

    全球半導體熱潮持續延燒,各國政府和企業都面臨人才短缺挑戰,台積電和德國政府、德勒斯登工業大學共同簽署的「半導體人才培育計劃協議」,今年和台大正式展開合作,透過計畫,有來自德國3所大學、6個國家、30名學生來台接受學科訓練,並規劃逐年擴大學生招募人數。
    2024/03/06 14:58
  • 以哈停火「無共識」破局!黎國真主黨續轟以色列

    各方在埃及斡旋的加薩停火協議,今天傳出談判破局,不過哈瑪斯代表決定留下來繼續談。以色列最後關頭,用缺席方式抗議,據說是不滿哈瑪斯不明講人質的生死。另外,以色列與黎巴嫩衝突又有升級跡象,美國趕緊派出特使到黎巴嫩,向真主黨喊話「別讓衝突升溫」。
    2024/03/05 22:13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自打臉?數位身分證喊卡「全民賠2.8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2018年宣布全面換發數位身分證,不過因各界對其有資安疑慮,又宣布政策暫緩執行,廠商向政府求償總計逾10億元,對於後續調解結果,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已和廠商達成共識,調解金額將在2.8億元以下,費用將由全民買單。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表示,自己當時有否認需要全民埋單,經過工程會與廠商協商討論後,達成協議說希望2.8億以下,所以上次說的跟這次講的金額的確不一樣。
    2024/03/05 09:42
  • 談判最後關頭!以色列缺席 拉法遭襲釀上百死傷

    加薩停火談判,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本來美國有信心能達成協議,沒想到最後關頭,以色列代表卻缺席在埃及的談判,同時開始對拉法進行小規模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眼看談判就要破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訪問以色列前,罕見說重話,呼籲以巴立刻停火。
    2024/03/04 22:09
  • 開羅重啟加薩停火談判 以色列抵制未加入

    美國、卡達以及哈瑪斯的代表,周末抵達埃及開羅,準備針對休戰協議重啟談判。由於哈瑪斯拒絕提供完整的生還人質名單,以色列方面因此抵制這次停火談判。
    2024/03/04 14:35
  • 美官員:以色列大致同意停火協議 現只待哈瑪斯點頭

    美國1名高階官員透露,以色列大致上已同意接受加薩走廊為期6週的停火協議,現在需要哈瑪斯點頭釋放最脆弱的人質,方可使協議生效。
    2024/03/03 05:47
  •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一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2024/03/0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