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LA最好吃! 雙層起司漢堡週末賣500個


發佈時間:2019/10/2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1: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號稱洛杉磯最好吃的雙層起司漢堡,是什麼滋味?這次帶您一起來看看。老闆將絞肉在鐵板上壓扁,變成香噴噴的肉餅,搭配洋蔥和起司,讓顧客讚不絕口。吃過的人說,彷彿吃到小時候在後院烤肉排的味道。

將鐵板上一球球的絞肉豪邁地壓扁,變成香噴噴的肉餅,上面還灑上洋蔥,再放上起司,瞬間香氣四溢,這就是號稱洛杉磯最好吃的雙層起司漢堡。

 

顧客:「好好吃。」

一個漢堡裡面有兩片肉餅,分量非常大方,還夾了酸黃瓜片,相當爽口解膩。如果再點一份薯條,那更是絕配。

網路製作人:「洛杉磯最好吃的漢堡,毫無疑問。」
 

焦香的肉餅,搭配融化的起司,還能自己選擇醬料,大口咬下,讓人大呼滿足。

網路製作人:「Goldburger提供三種雙層起司漢堡,經典黃金漢堡以及洛杉磯特殊漢堡,特殊漢堡裡面有煙燻牛肉。」

不只好吃,還能吃到家的味道,吃過的人都說,就像自己小時候在後院烤肉排夾漢堡的滋味。

顧客:「這是我的第一個Goldburger,非常棒,它嚐起來就像一個完美的,後院烤的起司漢堡,讓我覺得我的家人朋友,彷彿就在這裡,而這些人都是我的新朋友。」

還有顧客大讚,肉餅的厚度恰到好處,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同時也能嚐到配料的味道。而老闆會從事這一行,就是出自於對漢堡的熱愛。

Goldburger老闆:「我一開始在自家後院,我女兒的生日等場合做漢堡。」

老闆一開始還會買相關的書籍,自學做漢堡,再將成果上傳到Instagram帳號,有時候,也會和大家分享自己吃到的美味漢堡,就這樣吸引越來越多人關注,小店成功開張。
 

Goldburger老闆:「漢堡的核心在於肉,所以我真的在高品質的肉上面,花了很多錢。」

小店的生意相當好,一個週末就可以賣出500多個漢堡。雖然現在只是短暫營業6個月,但老闆說,會考慮繼續賣下去。

Goldburger老闆:「漢堡是很容易在車上吃的食物,在洛杉磯,你不會想要那種在酒吧餐廳的漢堡,因為你隨時隨地都有地方要去,你在車上需要得來速,邊吃邊上路。」

如果來到洛杉磯,不妨和親朋好友一起造訪這裡,大口品嚐老闆的雙層起司漢堡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洛杉磯#漢堡#起司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61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