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無霸烤肉拼盤飄香 加州也能吃到道地黎巴嫩菜


發佈時間:2019/08/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8:56
圖/翻攝自Foodbeast
圖/翻攝自Foodbeast

在美國加州也可以吃到道地的中東料理嗎?洛杉磯一間黎巴嫩餐廳,推出一款巨無霸烤肉拼盤,上面擺滿烤雞胸肉、烤肉丸、沙威瑪,還配上番茄、櫛瓜等豐富的蔬菜,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等名人都曾經造訪這裡。

巨無霸BBQ拼盤上,各種肉類烤成美麗的色澤,還有多樣蔬菜,看起來相當豐富美味,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這間黎巴嫩餐廳,推出這款烤肉拼盤,一次滿足饕客的胃。

 

首先,在大盤子上盛好米飯。

主廚:「我們這裡有烤雞、烤肉丸,雞胸肉、燒烤羊肉牛肉和羊肉沙威瑪。」

還有雞肉沙威瑪,再加上各種蔬菜,有番茄、櫛瓜、茄子,還有墨西哥辣椒,最後灑上堅果,就完成了,師傅練就一手深厚廚藝,製作這個拼盤相當快速。
 

主廚:「差不多就如你所見,5分鐘(就完成)。」

這道料理原本是專門提供大型聚餐或是派對活動,沒想到越來越受歡迎。許多顧客喜歡請主廚自行搭配,於是他就將店內最好吃的烤肉全部拼在一起。

主廚:「我有很多顧客,他們打電話來會說,『我們有15、20、50人』,『就幫我們做出食物吧』。」

這間餐廳的黎巴嫩料理相當道地,主廚自豪地說,許多名人都是這裡的常客,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還有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牆上也掛滿了合照。

除了烤肉大拼盤,這裡還有中東菜式中,著名的塔布勒沙拉。材料包括番茄、香芹,還有洋蔥,灑上鹽和小麥,再淋上檸檬汁、橄欖油,就能大快朵頤了。

而德州這一家烤肉店,則是賣超好吃的牛胸肉。

Youtuber:「我的天啊,這好美麗。」
 

牛胸肉油脂分布相當均勻,抹上胡椒和各種香料,烤得外酥內軟,飄出陣陣香味。

Youtuber:「哈囉德州,來吧。」

烤得恰到好處,根本不需要用力咬,就能品嚐到肥美、細嫩肉質,下次來到美國,不妨來一場烤肉饗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肉#料理#沙威瑪#中東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