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美熱愛墨國美食 道地餅皮海鮮塔可LA吃得到


發佈時間:2019/08/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6:14
圖/翻攝自 Los Angeles Times YouTube
圖/翻攝自 Los Angeles Times YouTube

南加州的洛杉磯是墨西哥美食的大本營,其中taco更是受到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特色taco名店,有店家主打墨西哥道地風味餅皮配上直火烘烤的牛肉,有的主打秘密配方的海鮮塔可,讓LA饕客吃個過癮。

洛杉磯有非常多墨西哥裔移民,墨西哥美食taco,算是當地的代表性美食之一。

 

塔可專家依斯帕查:「塔可對洛杉磯來說很重要,因為洛杉磯是一座墨西哥城,我們在拉丁城市,塔可是其中一種代表性的食物。」

這間叫Sonora town的塔可店,贏過洛杉磯兩次塔可比賽冠軍,客人絡繹不絕,我們來看看它到底厲害在哪裡。

塔可名店老闆:「我們在火上燒烤,用豆科灌木燒烤,我們用木炭這讓我們所有的食物,帶了一股獨特的味道。」
 

他們的烤牛肉用特殊的木頭燒烤,旁邊還放上一大把蔥,烤出特殊的香氣再放上salsa醬、創造出讓墨西哥人懷念的家鄉味。

客人:「我們之前來過,我媽就是從Sonora來的,這是唯一賣那個地方賣個塔可,他們真的太美味了,他們的餅皮最棒。」

老闆說肉放到炭火上烤,脂肪的部分可以烤的香脆,不會變成橡皮糖,配上香蔥,讓美食記者們躍躍欲試。

美食記者:「這好棒,非常棒,這個蔥搭配肉,很美味,哇,你可以吃出來這些餅皮的不同,我不認為我之前有吃過這種薄餅,如果你不喜歡餅皮,那是因為你沒試過好的餅皮。」

另一間讓洛城民眾瘋狂的是這一間專賣海鮮的塔可,一輛小餐車乍看不起眼,可是吸引不少民眾願意開4、5小時的車,專程過來吃,而且記者想拍製作過程,老闆說不好意思天機不可外洩。

海鮮塔可老闆:「我能讓你們拍的,只有我們在炸塔可的樣子,在做的過程在那之前都不行,我只能秀給你們看這些,一級機密,抱歉啦。」

這個海鮮taco裡面到底有什麼呢,記者問了5次,廚師不說就是不說,只知道裡面有蝦。
 

美食記者:「(咖茲聲),好吃,沒錯吧,你期待什麼,沒有,當我們聽到海鮮塔可,你一副,喔,我知道那會是什麼滋味的樣子,嗯哼,我從未嚐過這種海鮮塔可,親愛的上帝,這真棒。」

墨西哥塔可在美國發揚光大,多樣美味主食配上塔可的必配調味料,傳統美食翻轉出不一樣新吃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可#海鮮#燒烤#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