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食愛好者朝聖 德州最棒燒烤店報你知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7: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你也喜歡吃烤肉嗎?說到最懂烤肉的地方,美國德州絕對名列前茅,接著就來介紹兩家德州最棒的燒烤餐廳,有肉汁四溢的厚實牛胸肉,也有牛豬混合噴汁香腸,都讓美國的肉食愛好者趨之若鶩,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德州的燒烤有多厲害。

民眾:「這是德州最棒的烤肉,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了香腸,第一次來這吃烤肉時,我一咬香腸,汁就噴得我到處都是。」

 

美味香腸,大口咬下,香味四溢,而這塊超厚實的,牛胸肉,雙手往下壓,肉汁立刻流出,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來到美國德州,當然要大口吃肉,但說到第一名的燒烤餐廳,你一定不能錯過,LouieMueller燒烤店。

LouieMueller老闆:「德州中部的烤肉非常獨特,我們用煙燻烤肉,我們使用大量橡木。」
 

曾被紐約時報評為,德州燒烤縮影的,LouieMueller,70多年餐廳美味,確實名不虛傳。

FoodInsider記者:「看看這個,看看這有多美,它看起來非常柔嫩,非常柔軟。」

透過低溫慢火煙燻,肉塊即使外表看起來焦黑,但內部卻呈現,淡粉紅色,而店內包含牛胸肉,豬肋排煙燻腸等,都是必點的招牌菜,只是想吃,得耐心排隊。

另一家必推的,德州燒烤店,Micklethwait,主打戶外用餐區,店內除了有多種燒烤,還有健康蔬菜副食,而招牌香腸,則是牛豬混合口味,同樣是必點美味。

FoodInsider記者:「哇好柔嫩,你知道我喜歡這個,是因為它不會太鹹,脆皮調味也超完美。」

脆皮、柔嫩、多汁,是燒烤美味的,三大關鍵秘訣,而無肉不歡的德州人,最懂烤肉精隨,身為肉食愛好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烤肉#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