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到157公斤…肥男減重成鮮肉 霸凌校花回頭倒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3:53
澳洲1名男子曾經胖到157公斤,最後成功瘦身成為型男鮮肉。(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1名男子曾經胖到157公斤,最後成功瘦身成為型男鮮肉。(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人常因為身材肥胖,求學或是出社會工作,都會遭到身邊同學同事霸凌。日前澳洲1名身材健美的男子,他提到自己過去是個大胖子,體重一度重達157公斤,每次邀約心儀的女生都被打槍。直到後來健康出了問題,他才決心減重,沒想到竟搖身變成鮮肉帥哥,甚至當時羞辱他的女生,回頭主動展開追求。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26歲的安東尼(Anthony Bayer),別看他現在身形健美,但他提到過去自己是個遭人歧視霸凌的胖子。超愛吃速食的他,導致身材嚴重變形,高中時甚至一度胖到157公斤,當時得穿42號的褲子、3XL的襯衫。

 

安東尼因為肥胖的外型,時常遭同學朋友嘲笑;某此校園舞會時,他鼓起勇氣向校花邀約。起初他以為自己會被打槍,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他的邀約。為了這場約會,安東尼大手筆的買了新衣服和剪頭髮,甚至還租車想要帥氣亮相。沒想到抵達女方家門時,對方開門後竟然冷回了1句「對不起!你太胖了,進不來」,隨後就把門關上。遭到拒絕的安東尼十分傷心,這件糗事也傳遍校園,讓他成為全校的笑柄。

經過這次打擊,安東尼罹患的憂鬱症,甚至一度情緒低落到想「自我了結」,最後是醫師提醒,他因為過於肥胖而罹患2型糖尿病,這才打醒了安東尼,決定減肥找回健康。

一番努力後,安東尼減去了60公斤,並且搭配運動,整個外貌和身形大改變,變得十分的精壯。成功瘦身之後,他也坦言人際關係也比之前好了許多;就以邀約女生而言,過去自己總是被打槍,現在卻是她們主動約我。過去我肥胖時,在交友軟體配對時僅成功3次,但現在已經超過1千次。
 

更讓安東尼難忘的是,當時拒絕他的校花,1年前開始追蹤他的IG,甚至還主動傳訊息道歉,並且邀約他見面,這讓安東尼非常訝異。他表示對於那位校花並無任何恨意,但也沒回覆對方,「我原諒她,但我不會忘記過往的經歷。」他把自己的例子分享給大眾,希望能幫助更多肥胖者找回健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肥胖#減肥#鮮肉#胖子#校花#鮮肉帥哥#憂鬱症#糖尿病#健康#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