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6:50
大陸1名8歲女童寫功課不專心,邊寫邊看卡通。(示意圖/TVBS)
大陸1名8歲女童寫功課不專心,邊寫邊看卡通。(示意圖/TVBS)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母親發現女兒寫功課不專心,朝她的後腦勺巴了一下。(圖/翻攝自陸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陝西銅川。事發當天,8歲的玲玲(化名)在家裡,邊寫功課邊看卡通,導致作業錯誤連連。母親檢查發現後,一時太過心急,就朝玲玲的後腦勺巴了一下。當下玲玲放聲大哭,母親十分愧疚,隨後拿了1包鳳爪要安撫女兒情緒。

沒多久玲玲吃起鳳爪,就在出完沒多久,她卻突然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家人發現後立刻將她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起初家屬懷疑玲玲的死因,是否與鳳爪有關?不料經過解剖後,發現死因與鳳爪毫無關係。

事後驗屍報告出爐,女童是死於顱內出血。(圖/翻攝自陸網)

驗屍報告指出,玲玲的死因和顱內挫傷有關,這明顯是外力所致。得知死因鑑定,玲玲的母親才坦承,當時教訓女兒時有巴了她後腦勺一下,感到懊悔不已。醫師認為,玲玲的大腦應該有些病變,結果瞬間受到大力的撞擊,導致畸形的腦血管破裂,造成喪名的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寫作業#看卡通#後腦勺#嘔吐#頭暈#鳳爪#顱內挫傷#腦血管#破裂#畸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3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