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看卡通 結果共57筆

  • 影音/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看卡通」

    2024/03/17 11:02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沒有手機的年代「最希望重播的卡通?」 7、8年級陷回憶殺

    現代的孩子也許很難相信,在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小學生下課後不是玩芭比娃娃、尪仔標、戰鬥陀螺就是組四驅車,偶爾飯前打開電視看看卡通,則成了一天最快樂的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憶起當年,好奇7、8年級生最希望重播的卡通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瞬間陷進回憶殺。
    2023/07/17 21:33
  • 又是手機爆炸奪命!8歲女童躺床看卡通慘死 鄰居憶:臉像被肢解

    印度發生手機爆炸奪命意外!當地8歲女童日前用爸爸的紅米Note 5 Pro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她送院後傷重不治。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只有女童和祖母在家,鄰居聽到爆炸聲及哀號聲趕到現場,發現女童重傷全身滲血,將女童送院的鄰居指,女童臉和手臂被爆出很深的傷口,臉幾乎被「肢解」,他全程不敢再多看一眼。警方初步調查該手機是3年前從二手商店購入,3個月前又更換了電池,爆炸後房間、床,甚至手機機身都沒有嚴重損毀,初步推斷是電池過熱導致爆炸,但仍待法醫及專家確認。女童父親受訪時強忍淚水,稱當晚是他首次將該手機留在家中,沒料到這天馬上出事。
    2023/04/29 14:24
  • 要不要看花媽?5歲女童和母走散哭不停 警陪看卡通她笑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行經土城運動公園附近時,突然被民眾叫住表示有走失兒童需要幫助。兩名員警當下馬上前往查看,這才發現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嚎啕大哭,似乎是和媽媽走散了,員警為了安撫她的情緒,趕緊拿出手機播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影片,陪女童一起看花媽轉移注意力,之後成功問出媽媽的身分資料,緊急聯繫前來將孩子帶回,讓她們母女團圓。
    2023/04/13 15:00
  • 上課一半學校沒了!陸1國小「突然倒閉」 學生打包集體回家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當地1所國小上課一半突然倒閉,學生們紛紛收拾東西、背起書包離開的畫面隨之曝光,接到電話要求把孩子帶回家的家長也一臉震驚的說,「前段時間還在收校服錢,結果突然倒閉了…」值得關注的是,該校老師已被欠2個月薪水,早已悄悄離開學校,「放生」學生自己在教室看卡通。
    2023/03/27 05:45
  • 八旬父如廁要幫忙 啃老男顧看卡通不耐竟勒斃父母藏屍冰箱

    日本福岡一名60歲男子,從大學輟學後就沒有外出工作,待在家中「啃老」35年。當父母上了年紀,需要他幫忙照護時,他竟然將父母一同勒斃殺害,藏在自家店鋪的冰箱裡。
    2022/12/17 11:44
  • 餵妳吃、陪妳看!3歲女童睡醒找嘸爸媽走失 暖警充當一日保母

    新北市土城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家午睡,但她起床後發現爸爸媽媽都不見了,竟獨自走出門想去找人,不過根本不認得路的她,沒多久就迷路了,慌張的站在路中,好在熱心民眾經過見狀,協助將女童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警方也馬上調閱監視器找出女童住家,同時拿出蛋糕餵食安撫她情緒、還陪女童看卡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人民保母!
    2022/10/18 17:26
  • 工作完花錢發洩!黃子佼曝被孟耿如念 林宥嘉88節願望超暖

    黃子佼日前主持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迷幻歌王」林宥嘉擔任壓軸演唱嘉賓。黃子佼與林宥嘉聊到今年父親節的安排,最近忙著做專輯的林宥嘉特別許願:「希望父親節那天,能多完成一些新專輯進度,這樣才有更多時間去陪我的太太跟小孩。」巨蟹座愛妻、愛子的他更說到:「我希望那天可以跟他們一起看卡通影片,然後再開心地一起睡覺。雖然是很平常的願望,但真的希望能達成。」
    2022/08/07 13:53
  • 哪些卡通搭中文配音超讚? 全場點「這3部」:很親切

    相信有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其中有些為了更接地氣及方便看懂,還會加入中文配音。而有民眾就認為並非所有卡通都適合搭配中文配音,他也詢問網友們,「現在有哪些中配不錯的嗎?」貼文一出,眾人一致點名「這部」,大讚「很有特色」。
    2022/07/12 13:47
  • 家犬護食攻擊小主人 5歲男童右臉頰遭啃爛「無法微笑」

    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Brantley Manion)在看卡通片時,突然發聲淒厲慘叫聲。他的父母前去查看後,發現寵物犬馬力(Marley)將男童的臉頰近乎啃爛,當場血肉模糊。經過手術後,右臉仍將近癱瘓,無法微笑。據悉,馬力平時相當乖巧溫馴,疑似是男童在牠享用牛排時靠近,牠為了護食而攻擊。
    2022/05/21 17:34
  • 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

    你(妳)還記得自己10歲時在做什麼呢?相信大多數人都還在念書,平日不就是看卡通或玩玩具,但澳洲一名10歲女童,她的生活卻與一般孩童大不相同,別人還在「媽媽10元」時,她已和母親共創玩具事業,不但身兼2間公司的CEO,她母親更是驕傲地說,「如果她想,她可以在15歲時退休」。
    2022/03/22 17:57
  • 保安警夜守縣府 聚集追小當家「看輿情」

    南投縣政府大樓,夜間保安隊警力進駐,4至6小時輪班,一個班一個人,看守縣府進出,不過卻遭踢爆,三四名員警聚集,桌下有電視,在看卡通滑手機。相較於一般員警勤務繁重,實在是涼缺,制服員警淪為高級保全。警方解釋,電視是縣府安裝,給值班員警看輿情。督察室調查,有沒有逃班聚集打混的狀況。
    2022/02/21 14:17
  • 網友酸家教「限制想像力」 吳姍儒護航:我媽非常支持我

    女星吳姍儒(Sandy)遺傳父親吳宗憲的好口才,憑著幽默又機智的說話風格,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她近日發文透露小時候家教很嚴,被禁止看卡通、漫畫,直到去美國留學才看了第一本漫畫,卻被網友質疑這樣的教育方式,會限制孩子的想像力發展,讓她忍不住為母親發聲。
    2021/06/29 17:47
  • 蛤蜊怎唸?金曲歌后驚覺「一直弄錯」網吐糗爆經驗

    藝人魏如萱(娃娃)和老公隆宸翰於2018年結婚,育有一子路易,她不時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和孩子的生活點滴。她昨(7)日透露,在陪孩子看卡通時發現「蛤蜊」的讀音與自己認知的有差異,PO文引發熱議。
    2021/01/08 11:06
  • 童日盯螢幕6小時患「眼結石」 醫師:嚴重恐失去視力

    屏東縣一名女童平時愛看卡通,一日可以盯著平板超過6小時以上,近期父母發現她經常揉眼睛,帶她就醫後發現不僅假性近視還有眼結石,醫師警告若眼結石嚴重摩擦,恐怕會失去視力。
    2020/11/11 15:30
  • 挖到兒時衣「懷念棋靈王」 網笑歪:老闆沒看卡通

    早年資訊流通不發達,市面上總會流竄許多「山寨品」,如今民眾的守法觀念提升,這類商品也越來越少見。1名網友日前打掃家裡,無意間翻出兒時穿的泛黃T-shirt,看著前面印上的動漫人物,他忍不住感嘆「真懷念棋靈王」。不過照片曝光卻讓其他人笑翻,直呼「這穿去學校絕對被嘴爆」!
    2019/11/20 22:31
  •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2019/10/10 12:55
  • 日本公務員待遇如何?專業網友看「烏龍派出所」神解答

    傳統對公務人員這份工作印象是鐵飯碗,退休也有保障,不過,如果是其他國家的公務員呢?日前有網友好奇日本公務員的待遇,在網上詢問大家,沒想到竟有人看卡通「烏龍派出所」找到了答案。
    2019/09/26 09:05
  • 6條巨蟒當床伴 3歲女娃淡定躺床看手機

    有不少現代人都會飼養寵物,常見的不外乎是狗狗、貓貓、鳥類等,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養一些與眾不同的,讓人看了十分驚嚇。不過印尼有一戶人家,家中飼養了6條蟒蛇,而且還都不同品種,共通點是體型都很巨大。沒想到3歲女童非但不害怕,甚至還把牠們當成「床伴」,6條蛇整個將她纏在一起,女童還淡定地用手機看卡通影片。
    2019/07/04 22:29
  • 5歲兒突恍神又易怒!醫一查…睡前「滑手機到凌晨」

    南投一名幼稚園中班的兒童,因睡前滑手機造成嚴重睡眠不足,造成易怒且上課精神不集中的現象,經家長帶至醫院就醫後,發現肇因於這名孩童在睡前會持手機看卡通,看到凌晨才入睡,導致嚴重睡眠不足,經禁用手機2個月的調整之後,恍神及情緒狀況都已改善。醫生表示,臨床上有一些類似注意力不足較躁動、學習能力差的小孩是因為睡眠不足或睡眠不好引起的,家有幼兒的家長應該要多留意孩童作息。
    2019/05/22 11:58
  • 媽呀!小兄妹看卡通 驚險目睹筆電爆炸

    彰化一對唸國中國小的兄妹,在家裡看卡通,突然電視機前的筆記型電腦,爆炸起火,兩兄妹嚇壞了,還好哥哥有消防概念,衝到屋外拿滅火器來滅火,火勢才沒有延燒,有驚無險,屋主說筆電用了10幾年,換了非原廠電池,一直插著充電,可能因此引發爆炸。
    2018/12/27 21:09
  • 兒童APP發詭異笑聲 竟洗腦教用刀刺人

    許多家長會讓孩子使用3C產品,從影音平台觀看卡通,或者是下載卡通遊戲APP。但近日卻衍生出越來越多問題,不少惡意APP用卡通的方式,置入色情暴力等內容洗腦兒童,甚至有家長發現一款被分在適合3歲以上兒童使用,不含任何家長認為不適宜內容的APP,竟然用詭異的聲音,洗腦兒童用刀刺人,引起不少家長們憂心忡忡。
    2018/02/01 23:14
  • 你家小孩還在看這個? 小心遭變態部隊盯上

    現在科技發達,越來越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影音平台上觀看卡通,但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惡意業者將色情暴力內容偽裝成兒童卡通,還用知名卡通人物,包括像海綿寶寶、小小兵、艾莎等,似乎刻意洗腦兒童變態思想,導致小孩價值觀偏差。
    2018/01/18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